01-04.jpg

Cr.Dabeztt

雖然沒什麼人想看也都只有一個親留言...

不過既然是TaeNyDay就提前先發了!

各位還是請多多留言吧~唉~

 

第五章

 

站在佈景前擺著各式各樣的姿勢,或微笑或冷酷的表情都能輕鬆的掌握,當鏡頭關閉便一一向身邊的人鞠躬道謝,結束了長時間的拍攝直到坐上車才放鬆下來

 

"妳還可以吧?"

 

閉著眼有氣無力的回應著 "…"

 

"連續拍了四個小時連闔眼都沒有,妳確定等等真的可以專心練舞嗎?"

 

"姐姐們就別說話了,讓FFany姐姐睡會吧!"

 

 

 

踏進偌大的會議室裡就見座位上的人各帶著不同的表情望向自己,有期待也有開心但更多的是鄙視,將它們一一收進眼底勾起嘴角站在最前方主席的位置卻沒有要坐下的意思

 

微微的鞠個躬 "各位董事你們好。我是金太妍,接下來我就有話直說不擔誤大家寶貴的時間,如果得罪了誰那我在這裡先說聲抱歉"

"相信在座各位現在最關注的就是下任總裁的位置是由誰來坐對吧,或許你們會認為我今天就是為了這個位置而來"

 

"難道不是嗎?"

 

"可以說是也可以說不是"

 

"妳這話什麼意思?"

 

"我說白了,我對這個位置並不感興趣"太妍看了一眼開始躁動的人群,接著道 "但是身為金總裁的女兒,我有義務知道這個位置的去向"

 

"既然妳放棄這個位置那它由誰來坐應該也與妳無關了吧!"

 

"是與我無關,但,金總的遺囑應該就跟我有關了吧?"看著一群人驚訝的表情太妍輕吐了口氣 "金總在生前已經請律師將原本在他手中的金氏股份轉移到利特那了"

 

"太妍!"利特驚喊出聲

 

轉頭看了一眼身旁的人才又回過頭繼續說道 "金總裁深知我志不在此,所以培養了利特作為接班人,相信大家不會認為利特沒有資格吧!"

 

"他是沒有資格,憑什麼讓一個毫無關係的小毛頭來接任總裁呢?"

 

"毫無關係?"挑起一邊的眉笑著 "雖然他不姓金,但他的名字已經在金家底下好多年了,只是你們都不知道而已,倘若有人不相信我也是可以拿出相關文件的"

 

一時之間大家只是面面相覷的不知道該如何反對,沈默了一段時間最後其中一位年紀較長的男人突然說道 "利特還太年輕,不適合接任總裁"

 

撇了對方一眼,不以為意的說著 "有哪條明文規定年輕人不能當總裁?還是有規定總裁要滿40才能當呢?"會議室裡頓時又鴉雀無聲,就連太妍身旁的利特也不敢出聲

太妍又環視會議室裡所有的人一圈才開口 "我明白各位董事的想法,利特他很早就進入公司了,這上上下下沒人不認識,論資歷他有絕對的資格坐上這個位置,年紀也不是個問題,年輕人會更有帶動公司的衝勁,這點在座各位也都很清楚。我知道總裁這個位置還是需要董事會同意,所以我就是來說服你們的,同時也是完成金總交代的最後任務,希望大家能支持我的提議"停頓了下看見他們各個面有難色嘆口氣 "先休息一會吧!十分鐘後再繼續會議"剛說完便轉身離開會議室,利特也跟了上去

 

站在一大片的落地窗前太妍深深的吐了口氣,利特看著她的背影緊皺的眉從聽見太妍的宣告以後就沒鬆開過 "太妍…"

 

"嗯?"

 

"妳剛剛說的總裁的股份那、那是真的嗎?"

 

"就算我再不懂公司的營運我也知道在董事會議上說謊是多愚蠢的事"

 

"但是,我以為總裁是為了…"

 

"為了我?"太妍笑著轉過身看著利特 "利特哥,你是最清楚我跟他的關係有多糟的人,怎麼還會這樣想"

 

"太妍,其實總裁他…"

 

"哥!!……別再替他說話了,我不想聽"

 

嘆了口氣,他也明白這是個解不開的結 "我知道了但是太妍,我還是認為總裁的位置該由妳接下!"

 

"利特哥,我剛剛在會議室所說的沒有半句是假話,我對這個位置沒有興趣,就算金氏再大我也不想接它"

 

"太妍!…"

 

"還有,這是我替他做的最後一件事"

 

利特不再開口只是看著太妍,眼裡滿是心疼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