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7.08』-01.jpg

01-03.jpg

06-01.jpg

Cr.Sugarfany

 

美英生日快樂啊~~~ 恭喜妳又長大一歲囉!!!

除了越來越性感以外不要忘記也要一直很可愛哦~

 

黃美英,生日快樂

 

01-02.jpg

 

4

 

 

 

第四十八章

 

太妍流著眼淚靜靜的聽完美英說的每一字每一句但她仍舊沒有開口說話,美英挺起身子將太妍置於身下,伏下身溫柔的吻掉太妍臉上的淚水,輕喃著 "不要執著讓自己難受的過去,讓自己幸福,做我的天使"語畢便直接吻上了太妍的唇

 

 

 

"欸?為什麼停在這?"

 

"妳想聽什麼啊?以下18禁,我都不敢看了妳還想聽咧!"

 

"好嘛~那跳過18禁啊!"

 

"隔天早上就在一起啦!"

 

"什麼?就這樣?"

 

"太妍認為最需要被原諒的那一部分,已經透過自己喜歡的人得到諒解那還要怎樣?"

 

"好吧所以妳為什麼要幫太妍?"

 

站起身向外走去 "誰跟妳說我幫太妍了?"

 

"都這樣了還不承認,難不成妳要說妳是幫Tiffany"

 

原本前進的腳步突然停了下來輕輕的應著 "…"

 

"什麼?為什麼?她只是個陌生的人類啊!"

 

"還記得弒任務失敗的那次嗎?"見對方點點頭又繼續說道 "其實那次我有下去,我想了解是什麼原因讓弒這樣的執行者任務失敗,我喬裝成醫生,去了那裡我問了她一些問題,而她卻好像是在等著我去似的,告訴我她最放不下的就是她的小女兒,希望我能幫幫她給她帶來幸福…"似是回想起當時的情況輕輕的嘆了口氣才繼續往前走

 

急忙跟上腳步一邊說著 "她說不定真當妳是醫生啊!病人對家人以外的傾訴"

 

"是這樣就好了,我離開病房以後又過了一會真正的醫生走進病房,她就像剛剛的事完全沒發生過一樣的跟醫生寒暄,從頭到尾都稱呼對方某某醫生,而她跟我說話卻像朋友那樣"

 

"所以妳就幫助了Tiffany"

 

"嗯,這或許是一種緣份吧!"

 

"但是妳的幫助挺殘忍的明知道仍是天使身份時消除記憶最終是會恢復的還故意這麼折磨太妍"

 

"太妍是天使長當然要受點懲罰,而Tiffany我本來是以為沒了太妍她能活得更開心一點,沒想到她跟太妍的感情會這麼深,算是失策了"

 

"Tiffany腦袋裡的影像我就抽走囉~"

 

"嗯,抽走吧!想起來也怪可怕的"

 

"還不是妳的主意!是說,弒的位置空了好一段時間了耶!妳不調整一下嗎?"

 

回頭勾起嘴角 "要不~映,調妳去當弒吧!"

 

"我才不要!!!"

 

"太妍的事情以後弒的部門我想廢除了,太妍說得很對,天使既然是天使又為什麼要有弒呢?天使不應該是散播愛和快樂嗎?"

 

"我們的總管大人竟然會思考這種問題,太妍果然是妳的愛將啊!"

 

"唉~以後調整的範圍可是很大的啊…"

 

"對哦~弒的部門解散的話那不就有一堆無職天使了嗎?啊!還有形也是,形去重生了"

 

站定,揚了揚下巴看著不遠處的兩人 "有些傢伙也待不住了啊連同憶就五個天使長離開了"

 

驚訝的看向身旁的人 "妳是說那個滿腹經綸的模範天使長?她也待不下去了嗎?"

 

"天使是散播幸福的根源啊~如果連天使都不幸福那還能散播幸福嗎?那孩子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堅強也還要讓人心疼…"

 

"好吧!很多事我不知道,那形呢?她怎麼突然就說要去重生,她不是當天使當得挺快樂的嗎?"

 

"心裡的重擔有著落了自然就會去重生啊…"轉身邁步離開邊界 "看來以後的生活會很無聊啊…"

 

望著總管的背影,映嘆了口氣,總管最關心的孩子們竟然一一的離開了,究竟這人類世界擁有什麼魔力能這樣的吸引她們呢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