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佑高雄,天佑台灣...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無事...

【演唱】13.05.30 - 03-01    

Cr. Heart And Soul

美英生日~就附上一張美美的美英囉!!! 好喜歡這樣唱歌的她 ///

然後私心的附送XD 一個很厲害的SONE畫的圖~~~這個也大愛阿!!!!

【飯製】豪豪-05    

Cr. 豪豪少時畫廊 - 陳志豪

完結篇囉~~希望有人會喜歡...

【代言】Girl香水 - 01    

 

 

第二章

 

.........

 

很開心在那時候遇見了妳更慶幸我有堅持到底才能擁有如此完美的妳

 

Taeyeon & Miyoung 十年了我們相識十年了雖然不是相愛十年但我相信我愛妳絕對不會只有十年我也希望我們能相視更多個十年讓我們眼中只容得下彼此TaeNy forever, right? Say yes.

 

這十年來我們有過無數的爭吵但最後也總能回到最初的我們真心的感謝有妳

 

謝謝妳一直的包容包容我悶葫蘆的個性

謝謝妳一直的忍讓忍讓我倔強的脾氣

謝謝妳一直的照顧照顧我所遺忘的健康

謝謝妳一直的守護守護我受傷的心

謝謝妳一直的相信相信我會一直愛著妳

謝謝妳一直給予的愛讓幸福能源源不絕的常在我心裡

 

妳的生日很抱歉我無法給妳什麼驚喜但我想把心情告訴妳美英的一切我都想珍惜我會繼續努力讓我們能牽著手繼續朝未來前進

 

對不起不能給妳的那一切

謝謝妳妳所給我的那一切

我愛妳我們擁有的那一切

 

金太妍愛黃美英永遠

 

順圭的聲音停下大家一陣靜默甚至沒人有動靜看起來就像一幅畫

 

直到美英撲進太妍懷裡大家才爆出一陣吼叫金太妍妳什麼時候這麼肉麻~”

 

好噁心看我手上的雞皮疙瘩!!

 

誰快去把冷氣關小一點

 

姐姐一定要這麼感性(?)

 

太妍妳是悶太久燒壞了嗎

 

她根本就是扮豬吃老虎悶騷是騙人的吧

 

早知道我就不唸了……剛剛吃的都快現形了啦

 

太妍有些不知所措的看著懷裡的美英其實這封信太妍還沒做好心裡準備要交給美英她擔心擔心這樣的信會給她們之間帶來什麼變數美英……怎麼了美英搖搖頭卻依舊躲在她懷裡

 

見金太妍對她們的調侃沒反應就停止了喧鬧秀英伸手戳了戳美英的腰妳需要這麼害羞嗎金太妍臉紅到快爆血管了也沒這樣啊

 

美英扭了扭腰閃躲秀英的手最終還是敵不過她的騷擾抬起頭來

 

眼角的晶亮和頰上的痕跡讓太妍嚇了一跳緊張的看著她美英妳怎麼了

 

美英輕輕的打了太妍一下然後又窩進她的懷裡妳好過份突然給我這麼大的驚喜

 

美英妳……不討厭嗎

 

才不會呢金太妍十年來第一次給我的手寫信我一定要好好收藏

 

姐妹們看她們又進入兩人模式只好收拾收拾蹭了蹭自己的雙臂進房去防閃光了

 

兩人講了好久才突然發現身旁已經空無一人

 

 

 

太妍支著頭側躺著輕撫美英的頭髮美英怎麼又換了髮色呢

 

閉著眼習慣性的往太妍懷裡鑽因為妳和小玄的髮色很相近啊想跟你們一樣…”

 

傻瓜笑著輕刮了下美英的鼻子躺下挪好位置把人抱緊了些低下頭看著已經睡著的人輕輕的吻上額頭生日快樂~我的美英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