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12.01.19 - 01    

Cr.Tangpic

是因為我發文比較不規律嗎? 還是大家都很忙碌...

快來看文~快來留言吧~~~

不好看也當作打發時間嘛XDDDD

 

第十章

 

對於兩人沒有做任何挽留這件事讓秀英感到疑惑,她以為太妍和她們處的不錯,起碼會有不捨,嗯看起來是有不捨啦!但是為什麼連開口都沒有呢?

 

兩人拐了個彎默契的同時隱去身形,太妍展開翅膀拍了拍又回頭看了房子一眼正準備離開時

 

"太妍!"

 

聽見叫喊聲兩人同時望向房子的方向就看見美英四處張望的模樣,嘴裡還邊喊著太妍

秀英拍拍太妍的肩朝美英的方向努努嘴 "人家都追出來了,好歹也去說個再見嘛~"

 

太妍皺了皺眉沒有移動半步就這樣看著美英,直到秀妍也跟著走到屋外,雙手搭上美英的肩 "應該是走遠了,改天再問問俞利怎麼聯絡她們吧!"一直看著她們進到屋裡太妍才轉身離開

 

 

 

回到天堂太妍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巡視天使們的工作進度,恢復成那個讓大家都感到害怕的弒,癒沒有再對弒多說什麼,只是有些擔憂的看著她忙碌的背影

 

"發生什麼事了嗎?"

 

突如其來的聲音嚇了癒一跳,回過神看見來人時才吐了口氣,拍著胸口 "嚇我一跳,妳怎麼突然冒出來啊!"

 

"是妳太認真了,幹嘛一直看著弒?妳們發生什麼事了嗎?"

 

癒望了遠處的弒一眼壓低音量將所有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訴身旁的人,而一直安靜聽著的人在確定對方說完後抬頭瞪著癒 "我同意讓妳帶著她下去妳沒照顧她就算了還差點丟了她的命,妳是活膩了是吧!"

 

見對方漸漸升起怒火有些慌了手腳 "愛,話不是這麼說的啊!我怎麼也沒想到弒會過敏嘛~"

 

不甘心的哼了聲轉頭看著比以往更認真卻多了更多距離感的弒皺起眉 "所以妳的意思是,弒可能喜歡上人類的生活了?"

 

"或許是吧!至少她說要離開的時候並不開心…"

 

靜靜的走上前拍拍弒的肩給轉過頭的人一個笑容 "忙完了嗎?我們聊聊吧!"

 

 

 

站在以往發呆的邊界上,弒卻不像從前那樣看著下面的世界,反而是先認真的看向愛問道 "怎麼了嗎?"

 

"不打算告訴我到下面的事嗎?"

 

眼神一沉 "這些事癒應該都有告訴妳吧"

 

"確實是,但是癒告訴我有段時間她並不在妳身旁啊!"

 

"也沒什麼,就是學會了一些人類的東西而已"

 

愛輕嘆口氣,放柔了聲音"弒,我並不是要求妳一定要說什麼,只是希望妳能試著去傾訴妳的感受,無論是好是壞都沒關係,我會一直都在"抬手摸了摸弒的頭就轉身離開

 

弒只是低著腦袋思考沒有說話,一直持續了好一段時間才轉身看了看腳下的另一片世界

 

 

 

坐在邊界晃著懸空的腳,沒了以往的笑容,臉部的表情還能看出一點憂愁的情緒,身後的人悄悄的走近突然將雙手搭在對方肩上配上一聲 "嘩!"

 

………

 

一片寂靜,沒得到預想中的反應來人疑惑的坐到身旁 "呀!妳是怎麼了?"

 

"嗯?" 轉頭看了對方一眼後又低下頭看著晃動的雙腳 "沒有啊!"

 

"沒有?平常不管發生什麼事妳都笑得沒心沒肺的,今天竟然一點反應都沒有,妳是癒,不是鬱耶!"

 

"妳說,弒會再下去嗎?"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