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12.08.07 - 01-01    

Cr. FLOOR

哇!!! 留言數量增加到4了耶!!! 感謝各位~

希望以後可以越來越好,我會繼續努力的

 

第九章

 

"別拿!這是要給美英和秀妍的。還有香是咖啡豆在香,跟我有什麼關係"事實上,太妍的身體已經沒什麼大礙了,天使的復原能力本來就比人類來的好,再加上美英的進補,太妍不到三天就沒事了

 

"妳還熟的真快啊!不過幾天而已就叫得這麼親密啦!"

 

"我、我只是覺得美英跟秀妍比較好聽啊!而且她們也沒反對我這樣叫啊…"

 

"我、我覺得妳有鬼啦~~嘖嘖嘖!沒想到堂堂的弒講話竟然會結巴,要是被上面的他們知道啊~下巴肯定都要掉到這來了"

 

突然聽見這些天都沒聽過的稱呼,愣了愣,斂下眼看著眼前的咖啡機 "癒,該回去了吧?"

 

"才來六天而已,沒關係的啦!我每次都待上兩、三個禮拜才回去呢!"秀英有些不知所措的看著沒有任何情緒的太妍

 

"回去吧!今天就回去"

 

 

秀英陪太妍等著美英和秀妍回來,不管秀英怎麼說、怎麼勸太妍還是堅持今天就要離開,但是太妍的心情就單純的寫在臉上,這讓秀英急得不知如何是好,直到聽見開門聲秀英立刻飛奔到門口

 

突然出現在眼前的秀英讓本來還說笑著的兩人嚇了一跳才回過神 "啊!是秀英啊~來找太妍嗎?"

 

秀英皺了皺眉仍舊沒移動位置將兩人擋在門外 "Tiffany…太妍她…"

 

"秀英!別擋在門口,讓人家進來吧!"

聽見太妍的話秀英也只好扁扁嘴慢吞吞的走回太妍身邊

 

美英和秀妍疑惑的對看了一眼才踏進屋裡,太妍一看見兩人馬上就掛上笑容 "回來啦!今天也泡了咖啡哦!"

 

"哇!太好了!太妍泡的咖啡最棒了~"美英開心的坐到太妍身旁端起還有溫度卻不燙人的咖啡就喝了一口

 

而秀妍則是慢悠悠的走到太妍對面的單人沙發,眼神卻是看著站在太妍身後的秀英,坐下後也拿起咖啡喝了一口,滿足的勾起嘴角後問道 "秀英怎麼啦?我家的沙發沒少到坐不下需要站著吧?"剛剛秀英的欲言又止和今天屋裡的氣氛讓秀妍感到不太對勁於是拐個彎試問著

 

"Jessica,妳勸…"

 

"秀英"太妍淡淡的口氣又讓秀英閉上嘴不敢多說話,不過這次也引起美英的注意和明確了秀妍的想法,肯定有事!

 

"太妍,說吧!什麼事不讓秀英說呢?"

 

面對秀妍的認真神情太妍反而有點不知如何開口,只好看著桌上的咖啡懦懦的說 "在這裡叨擾了很多天,我的身體都沒問題了,我想我該離開了,很抱歉,不知道能做些什麼回報妳們,就只能泡杯咖啡了"

 

美英和秀妍同時愣住,當時太妍會住進來的確是為了靜養,但其實在第二天的時候太妍的狀況就好轉許多,甚至可以說沒有半點像是剛面臨過生死關頭的人,而現在的她已經回到最初的狀態又有什麼理由讓她留下呢?

 

見她們倆低著頭沒開口說話,太妍的笑容依舊掛在臉上,站起身 "…"微微欠身 "我們就先走了,謝謝妳們"說完就帶著秀英離開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