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yo】官方 - 01-01    

啊~~靈感快來找我吧!!!

 

 

 

第二十九章

 

始源喪氣搖了搖頭沒有什麼發現,甚至是沒有動過手術的跡象

 

看見兩人失望的表情平穩了情緒的秀英疑惑的問道這樣的結果不好嗎?

 

也不是不好,只是多少還是會希望那個人就是泰妍

 

是啊!只是失去記憶的話或許對某些事物還是會有點印象,不論會不會恢復記憶但最起碼泰妍還活著…”

 

或許就是懂這個道理太妍才會要我別告訴FFany和其他人有關於檢查的事

 

太妍…”

那個傻孩子,現在竟然變成這樣…”

 

妳們也別太擔心,我幫太妍檢查過,恢復的情況算是不錯,只是醒來的時間比較難掌握

 

我知道了,那我們先去看看太妍

 

 

 

順圭回過神來看著床上未醒的太妍伸手輕輕觸摸太妍的臉妳這孩子真的跟她像極了……”

 

秀妍疑惑的走到順圭身旁像誰?泰妍嗎?

 

當然了,除了她誰會這樣……傻瓜

 

剛走出浴室就看見大夥都圍著病床,美英焦急的走上前怎麼了?太妍醒了嗎?

在看見病床上的人仍是毫無動靜不免失望的低下頭

 

摟住美英的肩給一個微笑會沒事的,要對她有信心

伸了伸懶腰好了,該上班了,各位醫師們,我先走一步啦!

 

唉呀,秀妍等等我啊!

 

等妳幹嘛?內科和外科又不同地方

 

我可以陪妳去嘛~

 

望著兩人離開的身影順圭和美英相視而笑才同秀英離開病房

 

坐回床邊輕輕握住太妍的手放在頰邊蹭了蹭太妍,我要上班了,為了妳我會加油的,妳也要加油好嗎…”

 

 

 

當美英下了班再次回到病房時房間裡已經是全員到齊,珠玄上前接過美英的東西說道FFany姐姐,今晚妳就好好休息,我會幫忙照顧太妍姐姐的

 

美英笑了笑謝謝妳們,真是辛苦大家了

 

話說回來……太妍的家人呢?好像沒看過誰來探望她啊!

 

孝淵看了看病床上的太妍才轉頭看向發話的俞利太妍的家人應該是在國外,當初她到公司也只說她一個人在韓國,所以也不知道該如何聯繫

 

對了孝淵,太妍手術那天妳的同事怎麼會動手打妳? 美英皺起眉頭回想到那天還是很心疼

 

啊!那是因為……太妍隻身一人在韓國,所以公司的同事都特別照顧她,甚至是把她當親人看待,而我平常就和太妍比較親近所以被附予了要照顧太妍的責任,但我卻……”又看向太妍皺緊眉

 

這太不公平了!怎麼能這樣呢?太妍姐姐也是成年人沒理由該由誰來照顧、誰來負責,而且還出手傷人

 

見珠玄憤慨的模樣美英也接著說對啊!太妍是為了保護我才受傷的,就算要打也不應該打妳啊!

 

有妳們替我抱不平我已經很開心了,剩下的都無所謂,現在我只希望太妍能快醒過來 輕嘆了口氣,希望一切能快點結束

 

 

 

當夜留下陪伴的是珠玄和俞利,基於珠玄的養生之道所以三人也就早早的睡下,向來一覺到天亮的珠玄卻在半夜的時候醒來,眨了眨眼看見睡得正甜的俞利不自覺的勾起嘴角,再轉頭看向病床卻讓珠玄瞬間收起笑容瞪大了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