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aYoon】07    

身體走下坡...連靈感也走下坡了...唉~~

 

 

 

 

第二十八章

 

輕輕的打了個哈欠,看著躺在允兒腳上睡著的秀妍忍不住笑了笑回想起太妍手術完的那天,在決定第一天由順圭和秀英陪著過夜後病房只留下孝淵其他一干人等都被趕回家裡去,準備好換洗衣物的美英走到秀妍和允兒房門外本是要打聲招呼離開卻不小心聽見了小倆口的對話

 

秀、秀妍哪,我不是故意跑到內科去的啦!只是……”

 

只是……

 

妳也知道妳在醫院裡男女通殺啊,我、我多少還是會擔心自己是不是不夠好啊……” 說到最後連聲音都快聽不見了

 

什麼通殺,那可是醫院別亂說,要是沒人敢讓我手術怎麼辦?!還有妳有什麼好擔心的,要擔心的人是我吧!誰不知道外科的林醫師人好相處,長得又好看,小鹿眼、清純臉,還有人說妳們有瞪誰誰懷孕的本領呢!

 

我們……誰啊?

 

還能有誰,不就是妳和崔秀英

 

我們!?我哪有啊!要懷孕也只會讓妳懷好不好!!!

 

美英只聽到這就笑著搖搖頭離開,秀妍明明就是心疼允兒的卻老是口是心非,要不是允兒夠鬼靈精怪哪能猜到秀妍的想法,不過也幸好是如此她們才能一直幸福的走下去

回過頭看向病床上略顯蒼白的人兒,皺起眉輕輕撫上太妍的臉太妍哪~大家都在等妳呢! 牽起手放在掌心緊緊握住然後趴在病床邊入睡

 

隔天一早美英聽見細微的聲音一醒來就先察看太妍的狀況,看見依然閉著的雙眼有些失望的垂下八字眉

順圭摟住美英的肩給了她一個笑沒事的,始源哥說太妍的恢復狀況很好只是腦部受到撞擊需要多休息才會睡比較久……別太擔心了~去梳洗一下,讓太妍醒來時可以看見妳最好的一面

美英深吸了口氣點點頭帶著笑離開坐位,順圭看著美英的背影微微皺起眉頭腦海裡浮現的是今早和始源對話的

 

 

 

始源哥,早安

 

早,Sunny、秀英

 

順圭收起笑認真的看向始源始源哥,我也不拐彎抹角就直說了,如果有說了什麼讓你不開心的話希望你能見諒

 

沒關係,妳說吧!

 

上次我說有事想請教你,其實是有關太妍……在她受傷送到醫院那天我有聽到護士們說你之前就有幫太妍做過腦部檢查,這是怎麼回事?

 

始源皺了皺眉回道關於這件事……其實也沒什麼,只是我一開始真的很不敢相信怎麼會有兩個人長得如此相像甚至連個性都是一個樣,所以我約了太妍出來…”

 

幫她做腦部檢查來證實你的猜測?哥,你怎麼能這樣!你這麼做根本就是不相信太妍所說的話

 

我知道我這麼做並沒有很正確,我也是徵得了太妍的同意才替她做檢查的

 

你都這樣問了她能不同意嗎?哥你…”順圭伸手拉住越來越激動秀英向她搖了搖頭

 

事情既然已經發生了,我想該不該的問題就不需要再去討論,我相信始源哥會做出這樣的決定也是經過思考的

始源哥,我想知道,檢查的結果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