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拍】02    

目前還在生產中,估計是...快結束了

Maybe...明天完結XDDD

 

 

 

當大家出現在同一個包廂時太妍頓時覺得頭疼不已,她都忘了,這群女人全都聚在一起時會是怎樣瘋狂的光景……

 

而事實也不出太妍所料不過幾個小時的時間已經喝茫了好幾個,重點是現在可是大白天哪~喝這麼多幹嘛啊!

轉頭看了眼靠著自己已然是喝茫的其中一員,無奈的嘆口氣,等會還要上飛機~這哪行啊!

輕輕晃晃肩上的人 “FFany啊,等等還要上飛機呢,別喝了…”

 

別擔心,FFany的醉意退很快的,就讓她喝吧!說這話的人還一杯接著一杯下肚,果然是酒國皇后,怎麼喝都不醉的

 

嗯哼…”又看了眼正在傻笑的人,又嘆了口氣,到底哪裡吸引自己了呢

 

 

 

果然,在搭機的前一刻本來還會不時傻笑一下的人現在已經比正常人還正常了,彷彿剛剛的醉態完全不存在似的

 

坐上飛機正準備睡下的太妍立刻被挖了起來

 

太妍、太妍

 

嗯?

 

今天我生日耶!

 

嗯,我知道

 

沒有什麼要跟我說的嗎?

 

……生日快樂

 

露出一個開心的笑眼唱生日歌給我聽

 

驚訝的看了看四周,這飛機上可不是只有我們啊,小姐這人很多耶!

 

嘟嘴不然小聲一點就好

 

搖頭

 

那妳在我耳邊唱就好,小小聲的不會有人聽到說著就湊了過去

 

太妍在心裡嘆口氣便開口輕聲的唱著,平時短短的生日歌今天唱起來特別長,都覺得口渴了才結束

 

“chu~謝謝,太妍唱歌真好聽

 

太妍完全愣住反應不過來,剛才臉上熱熱的感覺是什麼?外國人是比較熱情沒錯,但是這對一個暗戀者而言也太刺激了,瞄了一眼正望著自己笑的人避開眼神躺回自己的座位裝睡

不久後肩上就多了一點重量,太妍在心裡又嘆了口氣,倘若這是真的去蜜月旅行該有多好

腦海裡不自覺得又浮現了這幾天看到的畫面,網頁上有照片也有影片,有那個哥哥抱著美英的寵物看起來像是在美英家裡的還有一起出遊去遊樂園的影片,也有兩人靠得很近的照片,每一張美英都笑得很燦爛,轉頭看了眼肩上安睡的小臉,笑了笑,也罷~她開心就好

 

 

 

下飛機時太妍打了個大大的哈欠,幸好這裡是晚上等等可以繼續補眠

 

太妍、太妍,等等先回家裡一趟再去我以前常去的店好不好

 

驚訝地轉頭看著一興奮的人,都忘了身邊這個美國人正的家就是在這個城市裡,現在上寫著我很High的傢伙絕對不可能讓去飯店補眠飯店對哦~我住間飯店?正想轉頭問一下其他同事就被人拉著

欸、欸、欸等、等等我問一下我今

前頭的人突然停住步一時間煞不住撞個正著~著鼻子蹲下身嘴裡嘟嚷突然停下來

 

轉過頭蹲下身撫上對方的子鼻子輕輕揉著還好?我以Jessi有告訴了,來LA這幾天都住我家

 

?!

 

看太嚇得跌坐在地笑了笑上前扶起對方邊替揉著鼻子邊說道驚訝!忘了我家在LA

傻傻地搖了搖頭任由美英替自己揉鼻子

"那就對然我家在LA我就不可能住飯店~我沒住飯店,就更不可能住飯店

 

 

這還用問,這次來旅行的只有我們兩個女生,我可能放自己去住

 

~傻傻的點點頭,想想這樣好像也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