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FO】    

唉西~真的寫不下去了啦!我到底在寫什麼鬼(ㅠ ㅠ)

美英啊~我對不起妳啊!!!這次的文真的是爛透了(= =#)

 

一大早剛踏進辦公室就立刻被兩個長身架到會議室去

呀!妳們要幹嘛啊?”

 

問一下感想啊!做好去LA的準備了嗎?”

 

無言…… “妳們是吃飽太閒嗎?”

 

輕輕撞了下太妍 “明天就要去蜜月旅行了耶,緊張嗎?”

 

林鱷魚,是欠揍嗎?誰跟妳蜜月旅行啊!”

 

摸著下巴思考了一下 “跟我去蜜月旅行的肯定是秀妍啊!哪需要問~”

 

### “那妳剛剛想什麼想啊!!!”

懶得跟妳們說了,工作去”

 

太妍啊~”

 

“Shut up!”

 

太妍”

 

還沒走回自己的位置又聽見叫喚聲下意識的直接回道 “Shut up!!”

“…………”看了看身邊定格的同事 “!!!!!”不對,剛才的聲音好像是……

 

金太妍,立刻到我的辦公室報到!”

 

轉身閉上眼喊道 “是!總經理”

 

經過允兒身邊時小聲的說話 “幫幫我”

允兒只是無所謂的聳聳肩,太妍露出求救的神情 “幫我找順圭來……”

 

 

 

辦公室裡寂靜無聲,沙發上坐了兩個女人,辦公桌後坐著一個正在散發冷冽氣息的女人,辦公桌前則站了一個縮著脖子等著挨罵的人

 

秀妍……”

 

金太妍,妳好大的膽子敢叫我閉嘴啊!”

 

不敢……我以為妳是俞利她們嘛~”

 

是俞利她們妳就可以叫她閉嘴嗎?別忘了妳才是新人!”

 

低著腦袋扁扁嘴 “是……”

 

“Jessi別生氣啦,太妍一定不是故意的啊,她的個性妳又不是不知道”

 

撇了眼挨到身邊撒嬌的女人 “Tiff別替她說話!”

 

看著太妍的模樣又看了看Tiffany勾起嘴角 “是啊!Ssica,肯定是有什麼原因太妍才會這麼對她們的嘛~要不就叫她說說原因我們評評理吧!”

 

驚訝的轉頭看了看順圭又回過頭去看了看美英和秀妍忍不住嚥了口口水,順圭妳是來幫我還是害我啊…

 

好,妳就說說怎麼回事吧!”

 

太妍只是皺起眉頭緩緩低下頭,順圭看她又要縮進蝸殼裡趕緊說道 “太妍哪~就直說了啊!別想那麼多!”

 

看了眼順圭鼓勵的眼神,太妍微笑著吸了口氣又輕輕的吐了出來,抬頭 “總經理,是我失態對前輩和總經理不禮貌,我在這裡向總經理道歉,等會我也會向前輩們道歉,對不起”說完便彎下腰來個九十度鞠躬

 

順圭和秀妍交換了眼神兩人都無奈的嘆口氣,秀妍假咳了兩聲拉回神態 “妳的道歉我接受了,我剛只是要告訴妳,下午妳休假回去準備行李,晚上提前飛LA”

 

是……那我先出去了”低著頭就往門口走,才剛拉開門就看見門外站了四個人

 

往裡站了一步擋住太妍的去路 “Ssica姐姐,我剛剛問清楚了,是允兒姐姐說太妍姐姐和Tiffany姐姐要去LA蜜月旅行所以太妍姐姐才會要求姐姐們閉嘴的”

 

太妍瞪大眼看著眼前的珠玄完全不敢回頭看辦公室裡的人是什麼表情,當然太妍也看不見秀妍和順圭偷偷的給了珠玄一個大大的讚

 

笑了笑邁開步伐走到門邊勾上眼前的手臂是啊~我們是要去蜜月旅行啊!

 

!!!又來了~又來了,這女人最會的就是調戲我,說這種話等等又會被虧到沒完沒了

那個…” 輕輕抽出手 “我、我先去忙了” 說完就準備閃過珠玄逃走,沒想到下一秒又得停下腳步

 

等等!我突然想到,Tiff今天是妳生日對不對?”

 

乖巧的點點頭,對望著自己的人笑了笑看見對方轉過頭迴避眼神的模樣笑得更開了

 

那好,妳們等等去交待一下自己的業務,然後停車場集合,Tiff妳搭太妍的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