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之歌】01-03    

第十七章

 

秀妍微微皺起眉頭所以妳們在外面待了三天?

 

呃!因為她的精神狀態一直都不太穩定所以沒馬上帶她回來,而且我擔心那些人會再找上門,所以才會先躲幾天才送她回來,回來以後因為不知道她住在哪也問不出來就只好去找孝淵了

 

那FFany現在

 

可能是當時的恐懼造成影響,我想最近情應該都不太穩定,如果情況一直持續沒有好轉可以考慮去看心理醫生輔導一下,不過基本上家人、朋友陪在身邊的話應該是不至於到要看醫生的程度

 

允兒單手支著下巴望著太怎麼覺得就是心理醫師

 

!不是!我只是K9娛樂的員工

 

了太一眼孝淵說道 好了!那我們先走了

 

孝淵,難得見一次一起吃個飯!我們也要好好感謝太的救命之恩

 

看了看太又轉頭看向順圭 不了,我們還有事,改天再約

 

妍…姐姐…妳不留下來陪FFany姐姐對於眼前這個有相同樣貌和姓名的太還是不太習慣,但珠玄知道不管是泰還是太對美英來說都很重要,起碼現在美英的狀態很需要太

 

 

不行,太現在有重要的事必須馬上去處理

 

妍為難的看了看孝淵拿出一張紙寫了幾筆遞給珠玄 這是我的電話,有什要幫忙的就打給我

 

眾人看著兩人離開,珠玄走到門邊將門上鎖隱約聽見了孝淵和太的聲音便靜靜的站了一會直到聽不見聲音才轉身進屋內

利見珠玄的色不太對勁緊上前關心 玄,妳怎麼了?

 

珠玄卻像是沒聚焦似的望著前方輕柔的語氣聽得出擔憂 姐姐

 

 

 

金太!這次又傷到了?

茫然的看著孝淵

別裝了,上次她扭腳妳是擦傷,這次發生這事要說全身而退打死我也不信

 

我沒事!他們看到我過去就

 

少來,肯定打了一架才!我知道是不希望別人替擔心,也的確裝得很好,但我是誰?金孝淵耶!瞞得過我

 

妍抓抓頭笑了笑 嘿嘿~沒事,一些小外傷擦點藥就好了!

 

等等最好讓我看看妳哪裡受傷

 

 

 

當天半夜12點太接到珠玄的電話請過去,人才剛到門口就隱隱約約聽到細微的哭泣聲,按下門鈴來應門的是利,一看到太二話不說就拉著往裡面還邊大喊著 、太

 

當太回過神時已經身在美英房裡,床上的美英正哭鬧著,順圭、秀、珠玄不停在旁安撫,珠玄一看到太立刻站起身走到太身邊 姐姐麻煩安撫一下FFany姐姐!我們怎麼說都沒用

 

點點頭輕輕的拍了拍顯得有些喪氣的珠玄,走到床邊輕聲開口 FFany

 

聽見太的聲音美英立刻停止哭鬧只剩下斷斷續續的抽氣 妍…語氣裡盡是恐懼

 

蹲下身看著美英沒事了!什事都沒發生,不要再哭了~看看朋友們多擔心

 

美英轉頭看了看其他人弱弱的說了句 對不起

雖然訝異太的影響力,但是看到美英停止哭泣讓眾人都很開心

們陪著就不用害怕了知道伸手摸摸美英的頭給一個燦爛的笑容

 

美英乖乖的點點頭其他人欣慰的上前抱抱美英,太站起身準備離開才剛轉身就發現一隻手拉著自己的衣角,轉頭一看無奈的笑了笑

 

,今就麻煩留下來陪陪FF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