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13.06.22    

第十六章

 

珠玄乖乖的帶著對方到美英房裡,站在一旁看著那兩人還是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FFany,到家了、沒事了,好好休息一下好不好?側身坐在床上將美英輕輕的放下

 

就算人已經坐到了床上美英依舊緊摟著對方、窩在對方懷裡,軟軟的喊了聲太妍

 

在、我在!

 

一旁的珠玄聽到兩人的對話,睜大了眼,心不自覺得漏跳一拍【是為了安撫FFany姐姐還是

 

陪我!

 

~我陪妳,那妳躺好乖乖睡覺好不好?說著就要挪動美英的身子,美英卻搖了搖頭收緊了手讓自己更貼近太妍一點,無奈的笑了笑伸手輕輕的摟住美英任由對方在自己身上取暖

 

泰、泰妍姐姐?

 

聽見叫喚聲太妍疑惑的抬起頭嗯?在看見對方訝異的表情時明白過來啊!我知道妳的疑問,等等我在跟妳解釋或者妳問孝淵也行!說完低下頭就看見美英睜大雙眼直盯著自己看,柔柔一笑把手輕輕的覆蓋在她的雙眼上輕聲哄著快睡吧~沒事了,我會在這陪著妳的,不用怕

 

美英露出微笑在太妍懷裡蹭了蹭乖乖閉上眼,過了一會感覺到美英的呼吸變得平穩手也慢慢鬆開,太妍輕手輕腳的讓美英躺回床上才示意珠玄一起離開房間

 

 

 

客廳裡充滿嚴肅的氣氛安靜的連眾人的呼吸聲都聽得一清二楚,看見太妍到客廳順圭走到她面前看了很久才開口真的不是泰妍嗎?

 

太妍也看了順圭一會才回道我想,我不是妳們在找的那個泰妍吧!

 

珠玄一臉疑惑的看著兩人姐姐,妳們在說什麼?

俞利拉著珠玄到沙發上坐下並把剛才孝淵的話轉述一遍,雖然感到不可思議但珠玄還是點點頭表示明白了

 

待大家沉默後太妍開口說道首先很抱歉,我不是妳們要找的人,不過我有件重要的事必須和妳們說,嗯是關於FFany…似乎有人在設法傷害她,甚至是至於死地

聞言,所有人都愣住了,太妍看了看她們繼續解釋道她有跟妳們說她腳怎麼扭傷的嗎?

 

妳怎麼知道她腳扭傷?順圭微皺著眉問道

 

聽到這話孝淵也轉頭問太妍說到這個,妳上次放假怎麼會背著FFany回公司?

 

看來她是沒告訴妳們事發經過了!那天

太妍拿到假想到自己一直很喜歡去的那個海邊放鬆壓力,但又懶的自己開車只好選擇坐地鐵,當她聽到列車進站時就看見一個女生被一隻手推下月台

 

什麼!!!被人推下月台?!

 

太妍看著眾人驚訝的表情點點頭繼續說道

幸好只是扭傷腳,我拉她上來以後就背她回公司做簡單的檢查和上藥,之所以背回公司是因為公司比較近嘛~

見眾人理解的點點頭才吸了口氣接著說而這次是在我說要去的那個海邊遇見她的,當時我看見她被幾個男人壓在水邊掙扎,當下也只是想去幫助那個女孩沒想到又遇見了她

 

所有人一陣沉默,最後順圭想了想問道那妳怎麼幫助她?

 

就我過去他們就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