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官方 - 06-02

Cr. 請見Logo

 

謝謝留言的大家

 

 

31.

 

"沒事,上次我們都先走不是也沒問題嗎?有事讓他們打電話就行了"

 

皺眉 "這樣好嗎?"

 

"沒關係,妳不也說了,他們能處理的就不會到我們這啊~"

 

"唉~好吧!"順圭轉過頭去看著秀英 "那妳可以回去了吧?"

 

"我在這裡等妳啊!"說著就走到順圭旁邊坐下 "反正妳們也沒事嘛~聊聊Tiffany啊,我也可以給太妍一點建議的哦!"

 

搖搖頭無可奈何 "妳別給我出餿主意就好"

 

"那可是良心建議、肺腑之言耶!直接撲倒多快"

 

這次換太妍搖搖頭,要不是認識秀英多年還真會被她的直白嚇死

 

 

由於順圭嫌秀英太吵所以中午和太妍一起吃過午餐兩人就被太妍趕回去,沒了順圭太妍只好到外頭和其他人聊天,下午三點突然有人造訪

 

"隊長,外面有個男人說要找妳"

 

"男人!?"

 

"咦!隊長不是跟Tiffany嗎?

 

太妍轉頭白了他們一眼,真的無時無刻都是八卦模式啊

 

"呃,他說他是Tiffany的爸爸"

 

太妍頓了下皺起眉應道 "嗯,我知道了,我去看看"

 

當太妍走出去的那一刻局裡又立刻沸騰起來

"哇~已經見家長了耶!"

 

"女方的爸爸直接找來難道是來談判的嗎?"

 

"隊長這麼優秀要談判什麼啊!我看是談聘比較有可能吧~"

 

"那我們很快就可以喝喜酒啦~

 

"隊長結婚你們要包多少啊?"

 

"也討論的太快了吧!"

 

到底還有沒有人記得金太妍是女的………………

 

…………………………

 

看起來是沒有

 

 

 

經過一個小時,大家好不容易從隊長的八卦幻想裡脫身,突然有人注意到時間淡淡地說了一句 "隊長已經出去一個多小時了耶!"

 

"談這麼久大概是真的在談婚事吧!"

 

"不對吧~有這麼久的嗎?你們誰出去看看吧!"

 

只是當他們發現外頭空無一人甚至是附近也沒有人影時才驚覺事情似乎不是往他們想像的方向前進

 

"快點打一下隊長的電話"

 

………

 

"打不通"

 

"怎麼辦?"

 

"隊長很能打應該沒事的啦!"

 

"我們在這乾等也不是辦法啊…"

 

"打給副隊長好了,她今天不是去休假嗎?應該會接電話"

 

 

 

半個小時後,順圭趕回警局身後還跟著秀英 "發生什麼事了?聯絡不到太妍是什麼意思?"

 

"三點的時候有個人說他是Tiffany的爸爸把隊長找了出去之後隊長就一直沒有回來,我們剛剛有打電話給隊長但是電話一直都沒通"

 

順圭瞪大眼看著他們 "Tiffany的爸爸?!"之前太妍怕美英被用異樣眼光看待所以沒有向其他人提起過美英的爸爸曾經怎樣傷害美英又是怎樣讓太妍受傷,沒想到一瞬間就成了弱點

 

秀英走上前扶著順圭的肩膀 "妳要冷靜,相信太妍不會有事的"

 

順圭閉上眼深吸了口氣走到電腦前登入自己的警員帳號以後開始搜索太妍的位置,看著螢幕上的畫面其他人都覺得有些陌生

 

"Sunny這是什麼?"

 

"太妍身上有可以定位的東西,透過這個可以找到她大概的位置,只要那個東西不掉的話…"順圭沒有說出口的是其實所有的員警都有,一方面是為了保障警員的安全另一方面也是種監視的意思

 

在結果還尚未顯示之前順圭的手機先一步響了起來,順圭期望著能看見太妍的名字可惜卻不盡人意 "喂~Tiffany怎麼了?"

 

"Sunny,太妍在忙嗎?她的電話打不通呢~還是妳幫我告訴她我自己回去?"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