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jpg

Cr. Oh-TaeNy

 

大家越來越快了~一天就集滿了耶!!! 請繼續努力哦~~~收集更多更快看文哦!!!

※雖然不知道有多少人是從我的FB連結過來的,不過在此先提醒有幾章是不會放連結在FB上的哦~((原因你們知道的XD))

 

第五十四章

 

嚐過一次甜頭就會忍不住一而再再而三的品嚐,美英和太妍都是如此,所以當美英的唇貼上時太妍也非常自然的摟住了她的腰讓彼此更加貼近

 

經過了30秒,美英身後的門突然被推開 嚇得兩人馬上分開,但泛紅的頰和微腫的唇還是讓人看出了端倪,看著站在玄關處的兩人一眼Michelle走到美英身邊故意低下身看著她的臉驚喊道 "Stephanie妳的臉怎麼那麼紅啊~"說著又轉頭去看太妍 "咦!太妍妳也是耶!妳們生病了嗎?"然後就故意伸手要去探美英額上的溫度

 

美英難為情的撥開了姐姐的手走到太妍身邊拉著她去客廳邊說著 "是外面很熱,我們剛進門嘛~"

 

Michelle偷偷笑了笑 "很熱嗎?Leo我記得太陽下山了啊!"

 

Leo也憋著笑回道 "是啊!晚上的溫度應該會比較低才對啊~"

 

美英咬著下唇沒再回話偷偷瞄了眼一直害羞低著頭的太妍晃了晃牽著的手太妍才看了她一眼

 

"好了,你們兩個有完沒完,欺負Stephanie就算了,怎麼能連著太妍一起欺負呢?太妍啊~他們兩姐弟是無心的 妳別在意啊!如果覺得熱記得告訴Stephanie開個冷氣就好別中暑了啊!"

 

美英看了眼頭又更低的太妍,不滿的跺了跺腳抗議 "Daddy!!"

 

伴隨著MichelleLeo的笑聲太妍的心反而放鬆下來,連美英的父親也能這樣對她開玩笑那應該是真的接受她了吧!想到這嘴角就不自覺的揚起弧度享受著一家人的歡笑聲

 

 

 

洗過澡太妍躺在床上閉著眼休息,從告白之後她們在一起來到美國,如今一個禮拜的時間已經快過完了,雖然當初來美國也有避風頭的意思,但這種事情媒體又怎麼可能會放過,若是一般的戀愛新聞也許還不會讓他們這麼好奇,偏偏她們兩同為女子 在韓國那社會風氣還算保守的國家能接受的人肯定不多,看樣子回到韓國還有好大一場仗要打,只希望這次的事情不會連累到其他人才好突然壓到身上的重量讓太妍睜開眼,美英隔著被子趴在身上衝著自己微笑,真的如美英所說的 睜開眼就能看見自己心愛的人是何等的幸福啊~

 

"DaeDae在想什麼啊?"

 

挑眉 "妳怎麼知道我在想事情"沒記錯剛才我是閉著眼的啊!

 

"因為妳皺著眉"說著就抬手戳了戳眉心

 

"這樣也被妳發現。我剛才在想我們也快要回韓國了,該來的還是會來,需要去面對的終究逃不掉"

 

"對哦~要回去了!"嘟嘴 "這樣我就不能每天都看見妳了而且見面也不能想親就親想抱就抱了"

 

愣了愣 "美英不擔心回去會被媒體圍攻嗎?"

 

"我們又沒打算說謊,直說就是了,DaeDae…我要妳答應我,無論是什麼樣的情況妳都不可以放開我的手,知道嗎?"

 

"但是,萬一影響了…"

 

"我知道妳擔心團體受影響,但是我相信比起犧牲我們的感情她們會更希望我們堅持下去的"

 

太妍雖然還是擔心,但美英說得也很有道理,光是林允兒她就可以猜到她會是第一個跳出來支持她們的人了

 

見太妍還不是太明朗的表情美英故意轉移話題 "DaeDae,妳說我們回韓國以後不能常見面怎麼辦?"

 

"我們同公司應該會蠻常見的吧!"

 

"DaeDae呆呆,我想每天都看見妳,我想醒來妳就在身邊"

 

為難 "我也很想但這也沒辦法…"

 

"哼!就算有機會見面也都在公開場合都不能BOBO怎麼辦!?"

 

美英佯裝生氣的模樣讓太妍會心一笑 "我們有一輩子的時間可以讓妳BOBO啊!"

 

 

 

           . . .  81attack39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