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10.12.09 - 01-02

Cr. 請見Logo

 

3.

 

 

23.

 

隔天一早太妍準時的在往常時間醒來,睜開眼全身的疲憊感和右臂上傳來的重量讓她想起昨晚的事立刻紅了臉,微轉過頭看著窩在自己身邊熟睡的人心裡五味雜陳,發生昨晚的事等於默許了她對自己的感情,捨不得她難過也不想拒絕她卻偏偏還是得這麼做,抬起手輕撫上她的頰皺起眉金太妍她已經是別人的妻了,妳只能放開她

 

睜開眼就看見那人柔情似水的表情,七年來第一次真心的拉開笑容 "早安"

 

""太妍無奈的在心裡嘆了口氣,想起身但腰上酸軟的感覺讓她感到很無力,昨晚似乎太過放縱了使力坐起身卻只能停格等待不適稍微緩解

 

跟著坐起身 "我扶妳去浴室吧?"

 

"我自己來就好"

 

美英也沒理會她所說的,直接從床的這一側起身繞到她身邊伸手就去扶她,但太妍只是紅著臉愣在床上一動也不動,美英低頭看了看自己一身光裸難怪她會有這種反應,笑著扶她起身 "又不是第一次看見了需要這麼害羞嗎?"拉著有些僵硬什麼話都說不出來的人走進浴室,一會自己走出來在衣櫃裡拿了兩件浴袍就又進了浴室

 

被走進來的人嚇了一跳,太妍微側過身試圖阻擋她的視線 "妳妳妳、怎麼進來了?"

 

"我也想洗澡啊~一起洗嘛"說得自然做得更順暢,直接走進水柱的範圍內抱住她 "終於又可以這樣抱著妳了…"

 

斂下眼任由她抱著自己 "美英我們回到原本的位置上吧就像這七年間一樣"

 

頓了頓收緊手 "這七年裡我無時無刻都想這樣抱著妳,所以我不會放開妳,再也不會讓妳逃走了"

 

"這是何苦呢…"

 

"妳可以不接受我,但是不要推開我,讓我有機會證明我對妳的心從沒有改變"

 

突然想起以前似乎也有聽過類似的話,那也是美英說過的,她總是給自己空間然後努力的向自己證明她有多努力伸手回抱著美英,她似乎有些動搖了

 

 

 

進到辦公室太妍愣了下,一切都沒改變,那個原本屬於她的位置仍舊在那裡,美英將她安置在沙發上要走回座位經過門口時門板剛好被敲響,美英順手就開了門

 

門外的人被美英嚇了一跳才踏進辦公室跟著美英往內的腳步走 "Tiff,妳昨晚是怎麼回事,Key一早就來公司等妳了!還有妳昨天回家了?今天還遲到?!這不像妳 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嗯,昨天回家了,Key他還在公司嗎?"

 

"他還在會客室等妳,他說妳昨晚拉了一個人跑走就丟下他跟Sunny,是誰啊?"

 

坐在辦公桌後的人比了比沙發區,那兩人才轉過身去看,看到那人的第一個反應是瞪大眼然後喊道 "金太妍!!"隨後一個人影迅速的衝過去抱住她

 

"…"被抱緊的人咬緊牙露出痛苦的表情

 

美英立刻上前去將兩人拉開,溫柔的讓太妍坐下然後轉頭瞪著還處於驚訝狀態的人

 

"Tiff,允只是很高興又和太妍見面而已,妳不要誤會"秀妍一邊走向她們一邊解釋

 

"我不是誤會,太妍身體不舒服所以我才讓她坐在這"

 

"欸?!金太妍妳怎麼了?"

 

"…"太妍抖了抖嘴角,這事怎麼說啊… "沒事"

 

???允兒頭上戴著三個大大的問號看著她,但太妍依舊沒給她回應只是尷尬的笑著

 

"好了,沒事了!幫我叫Key上來,我們要去一趟SunJessi今天公事就先麻煩妳了"

 

"嗯,知道了,妳放心吧!"

 

 

 

三人來到Sun被員工領至會客室等待,一會一個男人突然走進會客室,剛進來的人看了Key一眼然後看向太妍疑惑的開口 "太妍?妳怎麼在這?他們是"

 

"他們是…"太妍看了看那兩人猶豫了一下,比了下身旁的美英 "Shine的總裁Tiffany然後那位是…"

 

"SW的副總Key"美英故意搶在太妍介紹之前開口

 

男人笑著向他們打招呼 "你們好,我是Sun的總經理李泰民,請問你們有什麼事嗎?"

 

"我們今天是有些私事要來找Sunny的,不知道她在不在?"

 

"這個昨天我姐姐沒有回家今天可能會晚點進公司…"

 

"昨晚沒回家?!"昨晚不是叫KeySunny回家了嗎?美英疑惑的看向Key求證

 

只見Key點點頭正要開口時門突然被打開來,從門外進來的人正是他們在談論的人,泰民起身向她說道 "姐,他們有事要找妳"

 

"嗯,我知道"

 

美英拉著太妍起身對她說道 "Sunny,可以借一步說話嗎?"

 

Sunny看了太妍一眼才回道 "嗯,到我辦公室談吧!"

 

美英看向Key "Key你先在這等等,我們談完再來找你"

 

"泰民,你先陪Key吧!"

 

"好的"

 

 

美英跟著Sunny進到辦公室才剛坐定就先道歉 "Sunny很抱歉,昨晚突然拉著太妍先走留下妳跟Key"

 

"沒關係,反正妳們走了以後秀英就出現了"

?!美英和太妍互看了一眼,她不是因為太忙才落下Sunny的嗎?

看見她們的表情Sunny笑了笑 "秀英昨晚都跟我說了,這一切都是她計畫好的"

 

"什麼?"

 

"她前段時間在公司外面看見太妍,後來找我問了太妍的來歷,之後就計畫好要讓太妍在宴會上和妳'巧遇'然後帶走太妍,當然一切都很順利的進行,我想也包括現在妳想要回太妍這件事吧!"

 

"……"美英看了太妍一眼 "沒錯!我今天來除了要向妳道歉以外還有就是想跟妳說我要帶走太妍"

 

"如果我拒絕呢?"

 

太妍嚥了下偷偷的瞄著那兩個女人

 

"那也只能抱歉了,太妍我還是要帶走"

 

勾起嘴角 "果然和秀英說的一樣,只要是太妍的事妳就不如傳聞中的冷漠。不過據我所知妳好像已婚了妳應該不是想把太妍要回去當秘書的吧!"

 

"婚姻的事情我會盡快處理好"

 

Sunny看了太妍一眼 "那太妍妳的意願呢?雖然失去妳這個秘書我可能又要忙得昏天黑地,不過我尊重妳的意願,說說看吧~妳的想法"

 

"…"太妍微皺眉看著美英猶豫不決,美英也看著她希望能從太妍口中聽見理想的答案,只是好一會太妍仍舊沒辦法回答

 

"回去吧!"美英和太妍同時驚訝的看向Sunny "雖然妳是我從泰民那搶來的,但相處了幾年我知道妳做事是很果斷的,會這麼猶豫肯定是放不下,既然如此我又何必綁著妳呢~"

 

"順圭…"

 

"順圭?!"

 

"這是我的本名,這傢伙說什麼也不肯改我也只好讓她叫了,反正對外的時候她還是叫總裁我就無所謂了"順圭嘆了口氣 "其實秀英昨晚跟我說的時候我就有預想到了,畢竟這些年妳在公司的表現我也是有看見的,工作是很努力但也很瘋狂,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發呆,明知道妳有心事但卻都不敢去追問,我很抱歉,一直要妳把我當朋友我卻沒有關心妳的心事,希望這次妳離開會解決妳心裡的事,別再拿身體開玩笑了,知道嗎?"

 

太妍低下頭有些愧疚 "對不起也謝謝妳"

 

順圭彎出笑容看向美英 "Tiffany,太妍是個很好的孩子,如果妳沒辦法處理好妳的婚事那我也不會讓她在妳那受委屈,絕對會再把她要回來的"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