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目】13.12.31 - 03-03

Cr. Cotton Candy

 

사.

 

果然非必要就沒什麼人要留言阿...

 

第一百零三章

 

"當然不是,我為什麼要討厭DaeDae"

 

太妍低著頭微嘟起嘴 "我以為美英討厭我了,所以才不讓我幫忙…"

 

美英拉著太妍的手 "DaeDae怎麼可以亂想,不管怎樣我都不會討厭妳,不讓妳幫忙是因為…昨晚的事…有點害羞……而且我會不舒服DaeDae也會,所以不用為了我東奔西跑的"

 

"所以美英真的不是討厭我?太好了、太好了~"太妍開心的傾身抱住美英不斷地說著太好了

 

美英笑著回抱太妍輕撫她的背 "DaeDae…我有點餓了,我們一起出去吃午餐然後去買東西好不好"

 

"好~"太妍溫順地起身扶著美英一起下樓

 

 

 

吃過中餐後美英便拉著太妍往她說的店家去,當到達那家店時太妍疑惑地轉頭望著美英 "妳要給人買禮物嗎?"

 

"嗯…算是吧"也沒多加解釋就拉著她走進店裡,牽著太妍慢慢地看著櫃子裡的東西,最後在其中一櫃前停下晃了晃太妍的手 指著其中一個 "DaeDae,那個好不好?"

 

"嗯?美英妳要送給誰的啊?送戒指?"

 

美英笑著轉過身輕輕的捏了下太妍的臉頰 "當然是送給妳的啊~戒指還能送給誰?"

 

"咦?為什麼要送給我?"

 

舉起已被套牢的手 "妳給的戒指只有一個啊~那妳的呢?不是希望有一天能被大家知道嗎?那我們買一對戒指就算被說是情侶戒也很好啊~"

 

"哦~這樣啊那、那我買"

 

"怎麼可以!妳都買一個給我了"

 

"要不一人一半,我買給妳,妳買給我"

 

"好~我的DaeDae真聰明!"笑著又輕捏了下兩人才開始挑選戒指

 

最後買好了戒指,美英向店家要了一條鍊子把太妍的求婚戒戴在脖子上這才滿意的回家去

 

 

 

兩人回到家時美英的家人都已經下班了,看見她們牽著手進來互看了一眼才笑道 "妳們今天早上怎麼沒起來吃早餐啊?早餐很重要的啊!"

 

"…"太妍被美英爸問得愣在原地,這該怎麼回答,昨天太累所以就不小心睡到中午嗎?這能說嗎……

 

"Daddy你怎麼明知故問呢~你應該很清楚的嘛~"Michelle笑著向她們挑了挑眉 "昨晚很累吧~"

 

兩人同時紅了臉,不管Michelle問的是否就是她們想的那樣,光是想起昨晚就足夠讓她們臉紅心跳了

 

"唉呀~看起來是很累啊…Stephanie妳也真是的,怎麼說太妍也是客人啊~讓人家這麼累對嗎?"

 

"…"看見兩個孩子已經快沒血管可以爆了美英的爸爸趕緊輕咳一下制止暗示越來越明顯的姐弟 "好了,就別再討論這個了,對了,妳們不是明天就要回去嗎?今晚就去外面吃個飯吧!太妍這幾天光是吃妳們做的怕是要吃膩了"

 

"怎麼會,Michelle跟美英的手藝都很好的"

 

Michelle撇撇嘴 "我看是Daddy吃膩了吧!"

 

"欸咦~我是怕妳們兩姐妹把太妍嚇得不敢回來,走了、走了"美英爸說完就迅速的往外走去

 

"Daddy怎麼能這樣嫌棄我們,Leo你說說看我們做的很難吃嗎?"

 

Leo也快速的跟上美英爸的腳步 "咳,吃飯囉~吃飯囉~"

 

"呀!給我等等"

 

看見家人都已經出門美英和太妍鬆了口氣,起碼不用繼續面對尷尬的問題,牽著手開心的一起出了家門

 

 

 

隔天兩人便搭上飛機回韓國去,在離開前美英的爸爸拍了拍太妍的肩膀 "太妍哪~別忘了這裡也是妳家,有空就跟Stephanie多回來走走多住個幾天,要好好照顧彼此的身體,知道嗎?"

 

"是,謝謝伯父"

 

"還叫伯父?妳不是求婚成功了嗎?就跟著Stephanie叫吧!"

 

太妍微微低下頭靦腆的笑了笑 "是,Daddy,我會好好照顧美英的"

 

美英抓著自己父親的手撒嬌著 "Daddy你好偏心啊~怎麼能只關心DaeDae"

 

"我怎麼只關心太妍了,我說了是讓妳們互相照顧,妳啊!別太任性讓太妍為難,也不要因為太妍寵妳就欺負她,知道嗎?"

 

"Daddy你看看你,把我說得這麼不懂事,我哪有任性哪有欺負DaeDae"

 

"沒有就最好,有時間記得多休息,好了~時間差不多了,Leo載她們去機場吧!"

 

美英抱了抱自己的爸爸,太妍也對美英爸點點頭兩人才搭上車離去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