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Cr. Logo

🐜🐜🐜🐜🐜

 

第九十六章

 

"好了,好了,不是說要出門嗎?快去吧~別太晚回家知道嗎?"

 

和家人打了聲招呼太妍就開車載著美英前往Amber的酒吧

時間已經過了11點正好適合不太喜歡過於吵雜的太妍,才剛進酒吧一旁的服務生便給了她們一人一個面具,太妍和美英疑惑的看著他,服務生解釋道 "今天的活動是面具之夜,所有客人都必須戴著面具進場"雖然好奇,但畢竟她們這麼久沒來會有些不同也是正常的吧!戴上面具兩人互看了看彼此,面具雖然擋去了些許但仍可看見鼻子以下的部份,美英一手勾著太妍兩人走到吧檯前剛好看見Amber正在給人調酒,於是便直接坐在吧檯旁的椅子上等待她,看見她們兩人一起出現Amber勾起嘴角調完了手上的那杯就交待給身旁的酒保讓他接手

 

"FFany姐跟太妍?沒錯吧?"

 

"Hi~還能認得我們?"

 

"當然,妳們的消息我可是時時關注著呢!"

 

"好久不見了"太妍往裡頭探了探 "今天沒駐唱嗎?"

 

"有,還在準備呢!等等就出來,不過妳既然來了等等有沒有興趣上去唱一下呢?"

 

太妍有些為難的看了下美英 "不好吧公司那邊…"

 

"就一首,一首就好,讓我們的駐唱有點喘息時間嘛~"Amber眨著大眼看太妍又偷偷的向美英使了使眼色

 

美英收到訊號也急忙拉著太妍的手撒嬌 "好嘛~DaeDae我也想聽妳唱歌"

 

"…"皺起眉看著美英,最後還是輕吐了口氣 "好吧!就一首哦!"

 

"YaDaeDae最好了!"

 

"謝謝啦!FFany姐,之前的那個位置妳還記得吧?先去坐一下!等等給妳上飲料"

 

美英點點頭拉著太妍就準備走進座位區,太妍忙回頭吩咐Amber "我的飲料不可以有酒精哦!"Amber只是揮揮手,太妍就被美英拉走了

 

才剛坐下沒多久一個女生就走上台,就像從前的太妍那樣拿著吉他輕輕的撥動琴弦開口唱出動人的歌曲,兩人輕鬆的微打著節奏欣賞著

Amber剛好端著飲料過來,太妍拉住她問道 "我的妳沒加酒吧?等會還要開車呢!"

 

"沒有,知道妳不會喝酒,放心吧!"

 

"Amber也知道妳不會喝酒?"

 

太妍聳聳肩 "估計是允兒告訴她的吧! 對了,妳這駐唱哪找的啊?蠻會唱的耶!"

 

"嘿嘿,不錯吧!她來應徵的時候說她是偶然來這喝酒的,聽過妳唱一次以後就經常來,但是後來妳不做了她也就少過來這,去年才突然又跑來說要應徵駐唱就讓她試試,沒想到還蠻多人喜歡的"

 

"那妳還讓我唱!"

 

"當然要啦~人家也是為了妳來這麼多次的耶!"

 

"嘖,這麼堅持"

 

"就當是給在場所有人一個禮物嘛~FFany姐妳說是嗎?"

 

"是啊~是啊~DaeDae唱歌最棒了"美英撒嬌的抱著太妍的手臂扭啊扭

 

看見她們這樣也不好意思再當電燈泡 "太妍妳如果準備好就上去吧!Juniel如果知道是妳一定會很開心的,加油!"Amber朝太妍做了打氣的手勢後就離開座位區

 

太妍看著Amber離開的背影輕嘆口氣就和美英繼續欣賞Juniel的表演

 

約莫表演了一半Juniel正要準備休息一會,太妍抓了抓褲子有些緊張的吐了口氣故意對身旁的美英說道"我是不是應該要假裝什麼事都沒有…"

 

美英聽見太妍這麼說知道她已經準備好,開心的轉過身看著她 "怎麼可以!DaeDae要唱歌給我聽了嗎?"

 

"…"太妍傾身在美英額上印下一吻低語 "等我回來"然後就站起身又緊張的摩娑了下褲子才吸口氣往舞台走去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