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2.jpg

Cr.Dabeztt

 

 

第九十章

 

後來才知道太妍都只是借位而已,但也因為這樣所以太妍才不肯去,因為美英的吻戲根本借不了位,雖說是表演而已,但是看著自己心愛的人親吻另一個人怎樣都很不舒服,太妍也知道這麼做很不成熟她也掙扎過也明白不去看會傷了美英的心,但是她真的沒辦法眼睜睜的看著美英……最終太妍還是沒有出現在音樂劇的現場過,也因為這樣跟自己生了好一段時間的悶氣,在音樂劇最終場結束後太妍驚喜的出現在美英的褓姆車上,但除了道歉太妍也沒再多說其他的,美英好笑的抱住她一邊安慰有著特別佔有慾的人 心裡還是很甜蜜

從那之後美英雖然還是會想演戲,但是卻也沒真正的演出過,她擔心萬一自己又碰上不可避免的吻戲,太妍可能又得鬧彆扭鬧上好一陣子了,所以美英之後的行程除了音樂就是時尚,再多,就是金太妍了

 

美英忙碌,太妍也偷偷的忙碌,在半年之後公司突然發布了太妍Solo的消息,毫無預警的連宣傳照都直接公布

才剛發出消息沒多久太妍的手機就響了,在預料之中的第一個打電話來的是美英,太妍對小玄笑了笑揮揮手機就往外走邊接起電話 "美英"

 

"DaeDae!!妳出個人專輯為什麼沒告訴我!!"

 

"呵~想說給妳們一個驚喜嘛~"

 

"怎麼可以沒跟我說,我想要第一個知道啊!"

 

"雖然美英不是第一個知道,但是妳是第一個打電話來的人啊~"

 

"真的嗎?Ya!我是第一名~DaeDae最棒了,我會很認真替妳應援的!!"

 

太妍笑瞇了眼,她幾乎可以想像的到美英在電話那端有多開心 "嗯!我會努力的"手機突然響了聲太妍拿下來看了一眼才又貼回耳邊說道 "美英,允兒打電話來了,先不聊囉!"

 

"好,DaeDae加油,下班了打給我,今天想見妳"

 

"好,下班打給妳,妳工作也加油"

 

"嗯,晚上見,Bye"

 

"Bye"

 

結束和美英的通話太妍接起那不肯掛斷的插播,才接通太妍便把手機拿遠點,果不其然還是可以聽見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 "金太妍!!!妳太不夠意思了,怎麼出專輯也不先通知的!還當不當我是朋友啊妳!!!"

 

無奈的勾起嘴角 "妳小聲點啦!是要全公司的人都聽見嗎?"

 

"我就是要讓全世界知道,妳這可惡的傢伙!完全沒有一點徵兆,Ssica問我我還答不出來"

 

"是因為讓妳沒辦法回答Ssica所以妳才生氣吧!真是的妳~我也沒讓其他人知道啊!連美英都不知道,剛剛才和她講完電話呢!"

 

"原來妳剛是跟FFany講電話啊!還想說妳這麼忙咧~結果在談情說愛"

 

"是,談情說愛閃到妳了嗎?"

 

"呿,我才不怕妳閃,我找Ssica閃去"

 

挑眉 "妳啊!人在片場吧?這樣說沒問題嗎?"

 

"嘛~我剛那個音量有可能在有其他人的地方嗎?當然是離片場有點距離啦!"

 

"哦~難怪敢這麼明目張膽"

 

"有時候還真羨慕妳們,唉~算了,不講啦!休息時間差不多了,先這樣,妳努力啊!"

 

"嗯,妳也是"

 

"Bye"

 

太妍才剛掛斷電話又換順圭打過來,之後陸陸續續接到了其他成員的電話,大家都在忙碌中打了通電話,打來第一件事都是先抗議太妍沒有預告他們要發行專輯,但也都是真心的替她加油,就這樣站在外頭講了半個多小時的電話才又回到會議室裡

徐玄像是已經猜到大家都會打來似的,看見太妍走進來只是掛著笑容輕道一聲辛苦了就接著討論剛才中斷的話題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