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1.jpg

唉唉唉...是因為文章太多篇所以來看的人越來越少嗎...?

 

第八十七章

 

隔天太妍被徐玄找去公司,才剛進到辦公室就看見裡頭已經坐了一個人,太妍愣了愣 "抱歉,我不知道你們在開會…"說著就又要退出去

 

徐玄趕緊伸手攔住她 "欸~太妍姐姐,就只差妳了,別走啊!"

 

"嗄?"………

 

看了看坐在對座沙發上的兩人徐玄滿意的點點頭 "好了,今天找太妍姐姐來呢是有個合作想問妳願不願意"

 

"還可以不願意嗎?"不是都公司說得算

 

"當然可以,因為發出邀請的就是他"徐玄笑著比了比坐在太妍身旁的人 "雖然直接把你們都找來這才詢問太妍姐姐的意願感覺有點半強迫,但是,鐘鉉哥哥有說絕對會尊重太妍姐姐的,只要妳不願意絕不會勉強!不過我想太妍姐姐應該會答應的,對吧?"

 

太妍轉頭看了看鐘鉉毫不猶豫的點點頭 "嗯!可以和鐘鉉合作我也很開心,鐘鉉的聲音很棒呢!"

 

鐘鉉低下頭害羞的說了聲謝謝,三個人才開始討論起合作歌曲的事

 

 

 

太妍一直忙到晚上才回宿舍,也是這時才發現手機裡的通知已經爆量,都是美英傳來的訊息,美英從允兒那裡得知太妍今天是到公司去所以才沒有打電話改由傳訊息,只是沒想到太妍一忙就忙了一整天讓剛從巴黎回來沒有行程的美英無聊的等了一整天,太妍看見訊息立刻打電話給美英,才剛接通就聽見對方的撒嬌聲 "DaeDae"

 

太妍忍不住輕顫了一下才回道 "美英對不起哦!我早上去小玄那裡開會就調成靜音,所以才沒發現妳傳訊息過來"

 

"沒關係啦!工作也是沒辦法的事啊~對了,小玄找妳是有什麼事嗎?"

 

太妍拿著電話一邊走進房裡 "就有人找我合唱"

 

"真的啊?是誰?我認識的人嗎?"

 

"嗯,妳認識,就鐘鉉嘛~"

 

"………"那個一見面就對著她的情人說喜歡的人!?

 

發覺對方都沒說話太妍疑惑的看了下手機才又開口 "美英"

 

"妳答應了?"

 

"嗯,鐘鉉的聲音很特別,我想和他合作的話應該會有不錯的作品吧!"太妍說完後美英再一次的沉默讓太妍很是疑惑 "美英妳怎麼了啊?是不是累了想睡了?"

 

"DaeDae妳是不是從明天開始就要準備歌曲了?"

 

"嗯,對啊!小玄說明天再去公司一趟,如果順利應該很快就可以進錄音室了"

 

"嗯,那好"

 

"好?"

 

"沒事,妳不是剛回家嗎?快去洗澡然後睡覺明天才有精神工作哦!"

 

 

?!"哦~嗯那我先去洗澡囉!美英也要早點休息哦!"

 

"嗯嗯,DaeDae晚安"

 

"晚安"……看著結束通話的手機太妍有些疑惑,美英似乎哪裡不太對勁?

 

 

雖然在意美英的變化,但忙碌的工作隨之而來也就沒時間再去多想

 

就在太妍和鐘鉉正式進錄音室的那天,美英拎著一袋食物和飲料來'探班' 坐在沙發上聽著兩人悅耳的歌聲眼神卻是緊盯著玻璃另一邊的兩人,終於錄到一個段落後太妍和鐘鉉才從錄音房裡走出來,美英開心地起身迎接 拉著太妍在身旁坐下

 

乖乖地吃下美英餵過來的食物一邊問道 "美英妳怎麼來啦?"

 

"我來探班的啊~妳跟鐘鉉這種美聲組合我當然要來搶先聽你們的歌"

 

一旁的鐘鉉看美英笑著說出這樣的話忍不住嚥了口口水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