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放完閃以後 ... 😭😭😭😭😭

 

第八十二章

 

李秀滿沒有多問就接著又介紹道 "那位是Key還有珉豪和泰民"介紹完他們也禮貌的再次點點頭說了句前輩好,李秀滿又伸手比了比太妍和允兒 "這兩位需要幫你們介紹嗎?"

 

Key憋著笑回道 "不用了,剛剛有好好的認識了"

 

不疑猶他 "這樣啊~那就好,今天找你們來主要是SHINee準備要出道了,讓前輩們好好的認識你們,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前輩們能多多替後輩們應援,知道嗎?"

 

"是,社長"

 

"妳們這樣我也挺不習慣的,好了~沒什麼特別的事了,都去忙吧!JessicaTiffany妳們兩個跟我到社長室一趟,俞利、秀英妳們兩等等去找徐玄報到"被點名的人互看了看才應了聲

 

沒被點到的人也不敢跟去只好待在會議室等她們回來,允兒和秀晶先一步離開公司回到片場去拍戲,順圭和太妍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直到秀英和俞利回到會議室才換了話題

 

"小玄跟妳們說什麼啊?"

 

"也沒什麼,只是有人要找拍電影"

 

"哇!電影耶~俞利要好好表現啊!秀英呢?也是一樣嗎?"

 

搖搖頭 "我的簡單多了,只是拍畫報而已"

 

順圭挑起眉 "如果是單純拍畫報怎麼會是小玄找妳說?"

 

"因為是要去義大利拍…"

 

"義大利!"

"義大利!!"

順圭和太妍同時驚訝的喊出聲,太妍是興奮的,而順圭則是

 

"妳會講義大利語嗎?我聽說義大利人不是人人都會英文耶!而且妳的英文能力沒問題嗎…"

 

秀英抓了抓頭 "小玄會跟我一起去啦!"

 

"那妳就趁機找個義大利男友吧~"

 

太妍和俞利看了眼秀英捂著嘴偷笑,秀英則是驚慌的喊道 "什麼義大利男友,才不要咧!"

 

"也是,妳既不會義大利語也不會英文,溝通起來會有困難,還是妳要用肢體語言?"

 

- 秀英覺得自己最常對順圭做的表情大概就是這個了 "我只是去拍個畫報,幹什麼沒事找事啊…"

 

"我可是為妳好耶~"

 

"      輩,對象的話我想我還是找溝通的來的就好"

 

順圭一手支著下巴作思考狀 "珉豪似乎不錯啊~長得高,顏值也高,要出道了前途無量啊~而且剛好跟妳一樣都姓崔耶!"

 

"Sunny…妳怎麼突然對我的感情對象這麼在意啊~"

 

"誰在意了,我只是無聊打發時間"

 

"妳無聊幹嘛不找俞利打發時間,她也單身啊~"

 

本來還跟太妍在一旁看戲的俞利嚇了一跳瞪了秀英一眼 "妳們聊妳們的關我什麼事!"

 

"欸~俞利要去拍電影了,跟男主角傳個緋聞似乎也不錯啊~"

 

_俞利和秀英對看了一眼,這位前輩真的是前輩嗎?有種在推人入火坑的感覺啊

 

這時秀妍和美英剛好回來打斷了這個話題,一進門美英就直接走過去抱著站起身的太妍,所有人都一頭霧水的看著她們,順圭小聲的問了身旁的秀妍 "欸!是發生什麼事了?叔叔找妳們去說什麼?"

 

"沒有啦就只是有海外活動而已"

 

秀妍也沒特掩飾音量所有人都聽見了答案,秀英疑惑的指了指還抱著的兩人 "而已?那FFany這是…"

 

聳聳肩 "捨不得唄~"

 

"捨不得?是要去哪?"這答案連俞利都有點無法接受

 

"巴黎,一週"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