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抱歉、抱歉,凌晨達標沒注意到,到現在才來發文

各位請笑納~~~🙇🏻

 

第七十八章

 

畫面裡出現了美英和G還有其他的嘉賓及主持人,在錄製的過程中G的言論總是一直針對著美英的戀情,不時出現一些隱晦的暗示,主持人偶爾會故意岔開G的話題,但多數時又礙於節目不能時時阻止來賓說話,整個過程裡美英就像是坐在那裡被評論一般,除了反駁以外就只能強顏歡笑

皺緊眉握緊拳頭,看到影片結束後連一旁的順圭都可以感受到太妍的氣息已經與剛才不同了

 

"G太過分了,這樣針對美英到底是想做什麼!!"

 

沒有回應太妍的氣憤反而微勾起嘴角 "妳這麼生氣看來妳還是很在意FFany的嘛~"

 

愣了愣,剛剛的氣焰突然一下子消失殆盡 "不是不在意她,只是覺得有點心痛…"

 

"妳覺得FFany是在測試妳嗎?"太妍低下頭沒有回答,順圭拿回手機將手附在太妍掌心上 "FFany回到宿舍後就抱著我哭,她一直重複著她真的不是故意的,後來我問了關於妳們發生的事,她才把所有的經過都告訴我,太妍在妳的見解裡FFany是聽了G的話才和妳親密的,但是在我的見解裡,FFany是和妳親密時無意間想起了G的話,妳懂我的意思嗎?"

 

太妍慢慢的抬起頭看著順圭眼裡帶著一點驚訝 "妳是說,我誤會美英了"

 

點點頭 "FFany告訴我她不是不信任妳,只是擔心妳會離開她,如果她只是為了測試妳又何必告訴妳G說了什麼。FFany雖然看似堅強自信,但其實她很沒安全感的,妳在她眼裡那麼完美,她害怕的是自己不能夠讓妳一直駐足在她身邊而已,妳應該明白她待人是沒有心機的吧!"

 

"真的是我誤會她了,我……Sunny我該怎麼辦,我、我讓她那麼難過,她會不會…"

 

順圭握緊太妍的手制止她的慌亂 "冷靜點,等等妳跟我回去一趟說開就好,知道嗎?"看著太妍乖乖的點頭,順圭突然想起李秀滿曾經說過的冷靜如太妍但一碰上感情事就糊塗了,眼前那個慌亂不已的太妍就算是當初要進行測驗也沒像今天這樣,愛情啊~真是難以捉摸

 

這次順圭只載了太妍回宿舍,原本還想跟來看戲的秀英收到順圭給的爆栗後只好乖乖地和俞利在家,看了眼心情似乎還不是太明朗的太妍騰出一隻手輕拍了拍她給她一個笑容才看見太妍勉強的勾出了一個弧度,順圭收回手專心地開車心裡卻又有了另一個擔憂,G的話就讓太妍和FFany有了誤會真不曉得接下來還會有什麼樣的風暴,還有家裡的那一對,也不知道處理好沒

 

回到宿舍看見那兩人又黏在一起才鬆了口氣,對太妍比了比房間的方向自己才進了秀晶的房間

 

 

小心翼翼的打開門,從門外透進房裡的光線隱隱約約可以看見床上的棉被有個隆起的地方,關上門輕手輕腳的走到床邊,棉被外僅露出個小腦袋,臉頰上還掛著兩行淚,太妍皺起眉心疼的輕撫掉淚痕,看著熟睡的美英也不忍吵醒她,依著床邊的矮櫃坐在地上看著美英的睡臉勾起嘴角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