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機場 - 09

Cr.SunSky

 

感謝來看文的各位哦!

 

第七十七章

 

急急忙忙的來到她們宿舍,剛進門也發現氣氛似乎不太對勁,難道是吵架了?

順圭對著開門讓她們進來的人喊道 "水晶,妳先回房間"

 

俞利疑惑的看著秀晶進房 "為什麼要叫Krystal回房?"

 

"以下話題,兒童不宜"

 

"嗄?她們兩個是…"

 

秀妍嘆口氣 "一半一半吧!"

 

"太妍的情況有點糟,我沒看過她那樣,整個人像是沒了靈魂一樣"允兒擔心的先說出了太妍的情況

 

"FFany也沒好到哪,從進門哭到剛才才睡著"

 

"所以究竟是什麼事?"

 

順圭大概說明了一下從美英那得知的情況,昨天錄影結束,到太妍找到美英兩人回到太妍家,親密互動到最後的不歡而散

 

聽完後允兒皺緊眉口氣嚴肅了些 "所以FFany真的是在測試太妍?用這種事情去測試她?"

 

"那是個誤會,Tiff不是那個意思"

 

"不是那個意思是什麼意思?聽信那個傢伙的話然後這樣對太妍,FFany是不是太過分了?!"

 

"都說不是這樣了,林允兒妳小聲點Tiff在房間裡"

 

"在房裡又怎樣,太妍因為她搞得像個布偶一樣"

 

"林允兒妳給我小聲一點"

 

眼看著事情還沒解決面前這對都要先打起來了,俞利和秀英不安的坐在一旁隨時準備把兩人架開

 

"妳們兩個才給我差不多一點,這是太妍和FFany的事妳們瞎攪和什麼,我知道妳們心疼她們但是有點理智好不好!允兒,我明白妳捨不得太妍受委屈,這件事也確實是FFany不好,但是她的本意不是妳想的那樣,她不是想要測試太妍,她們之間的親密是依循心裡的想法,她害怕的只是G說的失去太妍會成真罷了,FFany沒表達好所以才讓太妍誤會,這件事FFany唯一做錯的只是沒有安全感僅此而已,聽懂了沒!"美英被誤會順圭也很生氣,但她也心疼太妍要面對這種事,此刻如果連旁觀者也亂成一團那要讓當事人怎麼辦

 

"我知道了,那現在怎麼辦?"知道自己錯怪美英允兒也有些自責

 

"妳們兩個給我看好FFany,可以去把水晶叫出來了,我跟她們兩個去看看太妍,要是讓我知道妳們兩再吵架看我怎麼修理妳們,哼!"說完就朝一旁的秀英和俞利揮揮手示意她們離開

 

 

駕車載著秀英和俞利前往太妍她們的宿舍,這一來一往的不知道媒體會不會又拍了照片把她們寫成八點檔,忍不住在心裡嘆口氣,真是沒完沒了

 

進到宿舍順圭把她們兩人留在客廳自己進了太妍房間,黑漆漆的房間在順圭找到開關後終於變得明亮,而床邊的那個人完全沒有任何不適應明暗變化的表情,就像允兒說得一樣就是個人偶,蹲到她身前順圭看見她的神情很是心疼,抬手輕輕撫過紅腫的雙眼輕喚 "太妍…"眼神晃了晃才在順圭臉上聚焦,太妍的樣子讓順圭愣了愣,愛情該說是神奇還是可怕呢微微撇開頭讓自己不去太過在意太妍的狀態,從口袋裡拿出自己的手機 "我昨…"頓了下微瞄了眼太妍見她沒反應才又說下去 "我讓叔叔去看了錄製的過程,也請節目那邊刪除一部分,我有要了檔案在手機裡,妳看一下"開啟檔案後便直接放到太妍手裡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