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1.jpg

Cr.FROZENARCTIC

 

原來大家不愛看鎖文啊...

 

第七十五章

 

靠著太妍美英很是滿意現在這種情況,和愛人一起入眠然後愛人用一個吻把自己喚醒,醒來就先抱著自己、關心自己,由下往上仰著頭看她,故作可憐的扁著嘴 "好餓哦~"

 

太妍笑了笑把美英扶著靠在床頭又替她拉了拉棉被,拿著兩個碗走到床邊坐下,先放了一碗在矮櫃上,然後把手裡的那碗遞給美英 "剛煮好的,但是不快吃的話它就快爛掉了"

 

故意把雙手藏進棉被裡,嘟著嘴 "餵我,啊~"

 

無奈地搖搖頭,但是卻順了她的意餵她吃,美英滿意的吞下後叫太妍也一起吃,兩人就妳一口我一口的分著同一碗,等到碗見底了太妍回過頭去看身後那碗已經完全沒有湯只剩飽和的麵條,太妍輕嘆了口氣 "妳這樣有吃飽嗎?"

 

滿意的點點頭開心的看著太妍,這種日子好不真實,如果可以繼續下去該有多好太妍不會如同G說的那樣的對吧?!

 

太妍抽了張衛生紙幫美英擦了擦嘴才拿著碗對美英說道 "妳休息一下,看等等要不要去洗個澡,衣櫃裡的衣服都可以拿,我去洗碗"

 

待人離開以後美英才拉開被子起身,穿上被太妍放置在一旁的襯衫步至衣櫃前晃了晃,最後什麼也沒拿就進了浴室

 

 

回到房裡看見裡頭空蕩蕩的心想美英大概是去洗澡,稍微整了整床鋪也不知道能做些什麼,站在窗前望著外頭的一片寧靜,美英今天因為自己受了委屈,從錄製的時候就隱忍著直到結束了才逃開,就算回到身邊卻也什麼都不敢說害怕自己也同樣受到傷害,現在這樣的情況究竟是對還是錯,一個人可以不怕流言蜚語,但現在是兩個人就算受傷也會乘以兩倍,想保護美英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去執行,是否因為公開她們就必須一直受到別人的批評和傷害,那萬一哪天這樣的傷害不是言語而是行為上的攻擊她又該怎麼去保護美英,難道只因為她們是相同性別就不能獲得愛情嗎

 

 

從浴室裡出來就看見窗前的那個小小身影,太妍的父母是在什麼時後離開的呢?她又是從什麼時後開始一個人扛下所有的孤單和寂寞走到現在的邁開步伐走到她身後直接將她攬進懷裡,緊緊的像是要把她揉進身體裡成為自己的一部分

 

突然其來的擁抱讓太妍嚇了一跳,剛剛沉浸在自己的思緒裡完全沒注意到美英已經從浴室裡出來,手上的力道讓太妍以為美英仍在為錄製時的事感到委屈,輕撫上腰間的手靜靜地和她一起看著窗外那漆黑的夜空

 

 

 

替美英吹乾了頭髮,兩人再度躺回床上,美英靠在太妍胸前聽著她的心跳聲沉穩而有力的跳著 "DaeDae,今天G妳只是想靠著我的人氣走紅,得到我以後就不會要我要我找個男人讓人疼愛…"

 

美英的停頓讓太妍愣了愣,原本摟在腰間的手鬆開了些,但是她沒開口只是等待著

 

感受到太妍抱著她的力度減小了美英才又開口說道 "我告訴他DaeDae本來就很紅了,根本不是像他說的那樣他反駁我試試看就會知道了"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