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10.08.21 - 01

Cr.SOSIMAN

 

剛好是今天來發文~~

去年大家都沒找到為什麼我在今天發文,今年大家要不要試著再找找呢~

 

第六十六章

 

隔天太妍準時在九點鐘醒來,拿起放在矮櫃上的手機看了一眼,果然沒有任何的訊息,昨晚和美英聊天聊到很晚才結束,因為今天都沒有行程所以就要美英多睡點,雖然也答應了美英自己要睡晚些但這生理時鐘就是準時的像鬧鐘一樣,時間到了非叫醒自己不可,無聲的嘆了口氣望著天花板思考著是不是該起床還在猶豫著手機就突然響起了訊息鈴聲,微皺起眉,美英不是說要多睡一點嗎怎麼這麼早起?

 

 

 

坐在咖啡廳裡還是有些擔心的往外看了看,對座的人勾起嘴角笑著 "別擔心,不會被拍到的"

 

"不免還是會擔心啊!已經給公司帶來這麼大的麻煩了,要是再讓媒體拍到肯定又要大作文章"

 

"跟自己的哥哥喝杯咖啡能寫什麼啊~"

 

"他們不知道你是我哥啊!"

 

挑眉,端起面前的咖啡啜了一口 "那妳有打算把我介紹給誰認識嗎?"

 

看著對座的人太妍猜不透他的表情是什麼意思,利特可以說是她現在唯一的親人,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從小一起長大早就超越了血緣那道牆,如果他是要阻止自己的話

 

面對太妍的沉默和注視利特勾起嘴角 "我想那個記者會不是假的吧?她真的是妳的女朋友?"

 

"你特地找我出來就是為了這個?"

 

點點頭 "當然,我是為了聽妳親口告訴我,雖然那天在記者會現場聽過一次,但今天我是以哥哥的身份和妳見面"

 

"對,Tiffany是我女朋友,我本來是打算過陣子再帶她跟你見面的…"

 

探過身子摸了摸太妍的頭給一個燦爛的笑容 "幸好妳還記得我,還以為妳忘記我是妳哥了呢!有打算就好"滿意的點點頭又喝了一口咖啡

 

太妍看著利特愣了愣 "哥,你不反對?"

 

"反對什麼?"

 

"我跟她…"

 

"只要是妳的選擇哥都支持"說著又伸手揉揉她的髮 太妍撫著被弄亂的髮笑了 "接下來什麼打算呢?"

 

說到這太妍微微皺起眉 "我也不知道,似乎從一開始就踏錯了,現在還拖累了其他人"

 

"妳是說妳的成員們?"

 

"還有I & F的人…"

 

看見太妍沮喪的樣子利特撇了撇嘴比了下桌上的手機 "它亮好幾次了,不看一下嗎?"

 

這才發現被自己調整成靜音的手機已經傳來了好多訊息和未接來電,緊張的抓起手機回撥過去,手機才剛響沒多久電話就接通,馬上傳來對方擔心的聲音 "Dae,妳在哪裡?怎麼沒在宿舍?"

 

"我人在外面,美英怎麼了嗎?"

 

"不是說今天要睡晚一點嗎?允兒說她九點半起來上廁所看見妳留了張字條人就不見了,傳訊息妳沒看打電話也沒接,大家都很擔心妳"

 

看見對面的人悠哉的喝著咖啡太妍有些尷尬的對著電話說道 "我沒事啦!有人找我所以出來了,怕吵醒允兒所以只留了字條,我晚點回去再打給妳"

 

"…"

 

"嗯!先這樣囉~Bye"

 

看見太妍快速的掛斷電話,利特放下咖啡杯 "嘖嘖嘖,妳還真是不貼心"

 

"嗄?"

 

"怎麼可以比女朋友還要快掛電話呢~要等人家掛斷妳才能掛嘛~"

 

"這樣?"

 

"妳這樣子還能交到女朋友真是太讓我們男性傷心了"

 

"說什麼啊,利特哥"

 

於是利特就開始對太妍進行暖男教學,直到接近中午兩人才離開咖啡廳,如同一開始去接太妍出門一樣,利特開進了大樓地下室才讓太妍下車,在太妍離去前利特不忘提醒她 "記得帶她來跟我見個面哦~還有妳的選擇和夢想哥都會支持也會幫妳的,繼續前進就對了,Fighting!!!"

 

太妍也對他笑著比了個加油的手勢才看著他的車駛離停車場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