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頭髮

髮色也換了

因為昨天異常的時間剩很多

不是…’

現在連我為什麼在跟你講電話都不知…’

知道了你好好過…’

戴上耳機將帽T的黑色帽子也戴上,深吸了口氣才踩著緩慢的步伐一步一步的向前,在這黃昏時刻天空染成了金黃色,那是你最愛的時分

調整著呼吸,總是因為要陪著你所以才養成了跑步的習慣,瞇起眼看著那相同的街道如今唯一的不同就是你不在我身旁

 

《你或許也和我相同嗎現在
  不該老是傻傻的等待
  過了一天一月一年的話
  都會過著不同的生活》

 

《但我不是
  似乎很困難
  和從前相同你仍充滿我的每天每天》

 

隨著音樂的節奏漸漸的加快了步伐,彷彿這樣就能將心裡的痛楚降到最低

 

停在了我們經常一起散步的公園,廣場上仍舊還有你最愛追逐的白鴿

所有的一切都不變,唯一變了的是你不在我身邊

 

繞了好大一圈回到家迎接我的卻是一片寂靜而不再是你

 

《緊緊綁住頭髮
  整理紛亂的房間
  正在尋找 somethin' new
  偶爾無法承受這樣的
  想說些什麼卻無法說的心情》

 

在這一起生活了好幾年的屋子裡,充滿歡笑聲還有那依舊可以清晰看見的生活點滴

屋子的每個角落都有你的身影,將你留在浴室外的身影,你無意闖入的房間,你壓在身上嬉鬧的沙發,還有我們一起看日出日落的窗旁,所有的所有都還停留在這裡,我的身邊,唯一不在的,是你

 

《好好生活這樣的話似乎就是全部的離別
  現在還不是
  像傻瓜一樣反覆說著這些話的我
  話停留在嘴邊無法吞噬》

 

用力的微笑著,在每個想起你的夜晚,我努力的回憶那些屬於我們快樂的過去

卻只能一再的提醒我那都只是過往,而現在的你,不在我身旁

 
It’s not fine

 

 

 

安靜的坐在身旁聽完一切的人突然站起身雙手插著腰 "呀!金太妍,妳有沒有搞錯,唱得這麼好的一首歌妳現在告訴我妳是想著Ginger唱完的?! Oh~我的天啊~我的幻想破滅了"

 

不滿的撇了身旁的人一眼 "不然呢?現在除了Ginger不在我身邊還能有誰,難不成我要想著妳還是Prince嗎?妳每天晚上都睡在我身邊要我怎麼唱的出這麼感傷的歌啊!Prince那小子更不用說,每天餵牠吃飯陪牠玩,一看見妳回來根本甩都不甩我一下,人家是貓皇我還沒聽過狗皇的,更何況家裡已經有一隻鹽皇了"

 

突然連珠炮似的炸出一堆抱怨的金太妍讓黃美英忍不住笑著摸摸她的頭 "好嘛~好嘛~DaeDae最好了,要不是有妳我怎麼能放心的出去工作呢!看在Princess這麼喜歡妳的份上不要計較嘛~"

 

還有些委屈的嘟著嘴轉頭看著還在順毛的美英 "只有Princess喜歡我哦?那黃美英呢?"

 

"美英最愛DaeDae了啊~DaeDae唱得每首歌都超好聽,最高"說著還比了個讚

 

被捧得很滿意的人開心的笑出頰邊的小梨窩 "這還差不多…"

 

看著已經被安撫妥當的愛人輕輕的印了一吻在唇上,然後伸了個懶腰往自己的房間走去一邊說著 "對了~Sunny這幾天都不在家,妳要記得餵小鹽哦!PrincePrincess也順便一起餵吧~我好累,先去睡一下"

 

"呀!!!"都這樣對待她能怪她唱歌只想著Ginger唱嗎!! "哼~"看著那人關上房門也只好認命的起身去當貓奴和狗奴了

在牠們的碗裡倒進了些飼料,還不忘替牠們加滿水摸摸牠們柔軟的毛,太妍滿足的笑著 她很喜歡動物但她更喜歡的是為了家人而照顧牠們,抬頭看見Prince正乖巧的吃著飼料嘆了口氣還真有點想Ginger了,不知道在全州家過得開不開心

手機的訊息鈴聲突然響起,還蹲在地上的太妍從口袋拿出手機看著螢幕上的字

 

DaeDae~生日快樂~餵完寶貝們就進來拆禮物吧!啾~*

 

太妍立馬起身衝進美英房裡邊喊著 "Ginger不在不會再有人誤闖了!I'm so fine"

 

E.N.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