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11.12.02 - 02

Cr.請見Logo

 

明天又是上班日囉~各位加油!

 

 

 

第二十七章

 

"Freedom?!"

 

"嗯!太妍姐姐,妳的練習其實已經大致完成了,而妳們的團體只差最後一個部分就可以開始準備出道,而她,就是那最後一個部分"

 

"她?小玄妳是認真的嗎?"太妍驚訝的看著徐玄

 

"不用懷疑,我可是地獄式訓練很久了耶!"

 

"其實早在之前我就有建議過希望她能往模特兒的方向發展,但是後來她跟我推薦了太妍姐姐好幾次,我也告訴過她太妍姐姐成為歌手的可能性很大,於是她就說要跟妳一起,可是妳也知道她啊~跳舞是很行,唱歌的話就真的需要訓練過,所以我就請叔叔到美國一趟去給她做個鑑定,後來叔叔說因為還在讀書的關係也就不勉強她回國,美國也有公司分部她就在那當練習生了"

 

太妍雙手交疊在胸前一臉不滿的看著對方 "妳還真能瞞,這種事妳竟然沒告訴我"

 

"嘿嘿,我告訴妳還有驚喜可言嗎?而且妳一開始不是不肯答應嘛~要不是因為我遠在美國直接掛妳電話妳沒辦法當面找我算帳妳又怎麼會乖乖地來找小玄"

 

被晾在一旁的四個人面面相覷慢慢地走上前 "那個打擾一下,現在是什麼情況?"秀妍站在太妍身旁疑惑的看了看她們五個人

 

"啊!妳好,我是太妍的學妹,我叫林允兒"

 

太妍挑起眉看了眼主動伸出手的林允兒,又看了下已經交握在一起的兩隻手微勾起嘴角

 

"所以,我們的團體是四個人出道,不是三個人啊?那她也要跟我們一起住在宿舍囉?"

 

"是的!公司的意向是希望能將妳們打造成與I & F對比的團體"

 

"對比的團體?什麼意思?"

 

"I & F主要吸引的是男性的粉絲,妳們則是要吸引女性的粉絲"

 

"嗄!!?"

 

徐玄笑著揮了揮手"反正妳們最後會知道的啦!"

 

"太妍,恭喜妳要出道了"美英彎著笑眼開心的對太妍說道

 

"欸~FFany,我們也要出道了啊!不要這麼偏心好不好"

 

"不要這麼計較嘛~俞利姐姐,反正FFany姐姐偏心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啊!"

 

"也是…"

 

"Krys"

 

"以後就是我們後輩了,記得看見前輩要說好啊!"順圭得意的拍了拍太妍的肩膀

 

"是!前輩好~"一旁的高個拉開笑容搭上順圭的肩膀

 

順圭抬頭瞪了對方一眼 "妳走開!"

 

秀妍看了看她們輕聲地問道 "不過太妍,妳的身高是不是有點突兀…"

 

 

 

由於在見面的第一天允兒就已經迅速地解釋了兩人學姐學妹的關係,以至於順圭她們所期待的美英會發現她對太妍不太一樣這件事並沒有發生

太妍她們開始進入忙碌的準備工作,因為是新人所以需要學習的地方就更多也更加的謹慎,已經有一個月的時間她們都沒再見過Freedom的任何一個人,雖然偶爾美英還是會和太妍通電話,但每次的時間都不會太長,因為她總是說著說著就睡著了,聽說除了練習歌曲、舞蹈,錄音、拍攝等等她們四個人只要是沒工作的時候就會跑去健身房,可想而知這疲憊的程度啊~不過徐玄所說的對比也還真的很讓人期待呢!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