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2.jpg

Cr. Thank You

 

抱歉、抱歉,我遲到了~ 電腦跑去休年假忘記回家了

被這張帥得不要不要的~~~

 

第二十二章

 

回過神來的太妍轉身就見穿著白色連身裙的徐玄微笑著站在身後 "小玄啊!怎麼跑出來了?"

 

"這句話應該是我問妳吧!"手背在身後俏皮的走到太妍面前笑問著

 

聳聳肩又面向著窗外 "看夜景囉~"

 

徐玄只是笑笑沒有多說話就陪著太妍安靜的看著窗外的景色

 

站了好一會太妍轉頭看了眼徐玄微微笑著"小玄今天穿這樣很好看"

 

"真的嗎?"上揚的音調可以明顯的感受到說話者的愉悅

 

太妍點了點頭 ""

 

"謝謝太妍姐姐"

 

"但是…"

 

"但是?…"

 

"妳太高了,站在我旁邊好有壓力"說著還低頭看了下徐玄腳下的高跟鞋

 

跟著太妍視線往下的徐玄愣了愣然後突然開心的笑出聲來

 

"太妍"

 

聽見叫喚聲太妍和徐玄同時轉過頭看向站在不遠處的美英

美英走近看著徐玄微笑著問道 "妳們在聊什麼啊?我很少看到小玄笑得這麼開心耶!"

 

徐玄又憋笑著抿了抿嘴 "沒有啦!隨便聊聊,那FFany姐姐陪太妍姐姐聊天吧!太妍姐姐,明天早上到我辦公室一趟哦~我先進去了,姐姐們Bye Bye"

 

"哦~好,Bye"對著徐玄的背影揮了揮手,轉頭剛好看見美英微皺起的眉 "怎麼了?"

 

見徐玄進了包廂嘟起嘴拉住太妍的手 "為什麼小玄不告訴我妳們在聊什麼?是秘密嗎?"

 

"不是什麼秘密啦!真的只是隨便聊聊。對了,妳怎麼也跑出來了,妳今天可是主角啊!"

 

皺了皺眉美英就沒再追問下去 "妳也是主角啊!只要有參與演唱會的人都是主角,那妳怎麼跑出來了?"

 

"就只是出來看看風景嘛~"

 

站到太妍身邊懶懶地把頭靠在她肩上 "從這裡看出去的夜景很漂亮呢!"

 

"今天很累吧?"

 

"一大早就起來排練然後就演唱會到現在還沒有回去休息呢"

 

"辛苦了~"

 

一句辛苦了就讓美英把今天的疲憊都拋到九霄雲外,勾起嘴角閉上眼靜靜地享受這一刻,只可惜現在是站著不能就這樣閉上眼休息

兩個並肩站著的身影佇立在一大片落地窗前,暖黃色的燈光撒在兩人身上畫面看起來異常的溫馨,站在門前看著這一幕的人只是笑了笑沒有上前打擾就轉身進門

 

 

 

隔天早上太妍依約前往公司找小玄,敲門走進辦公室就先聽見徐玄朝氣的招呼聲 "太妍姐姐早安"

 

"小玄早啊!"

 

徐玄起身拉著太妍就直接往外走邊說道 "我們去找叔叔吧!叔叔說有些事情要當面跟妳說"太妍應了一聲就跟著徐玄去了社長辦公室

 

李秀滿看見太妍馬上笑瞇瞇的叫她進來坐,看見太妍疑惑的表情推了一張表格到她面前說道 "妳到公司已經三個月了,根據最近和妳一起工作的同事們的描述,妳已經通過了觀察期,接下來就是測驗,我和小玄討論過了,我們一致認為這個測驗對妳來說將會是一個很好的挑戰,妳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做準備,一個月後我們就會在公司內部舉行練習生出道測試,不過妳只需要參加歌唱的部分就可以了"

 

太妍睜大眼睛看著那張表格愣了愣 "但是,我不是練習生啊…"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