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uto Parallax-12.jpg

Cr.Pluto Parallax

 

由於這個時候可能不太方便使用電腦,所以就訂在這個時間發了

 

第六章

 

在三面都是鏡子的房間裡,音樂聲沒有間斷的播放著,四個人在鏡前認真的舞動身體,就算臉上有明顯的疲憊卻還是能分毫不差的跳出完美舞步

 

一曲終了,秀妍從鏡子裡看了看其他人走向一旁關掉音樂接過秀晶遞來的水喝了一口後道 "Tiff,妳瞇一下吧!"

 

"不用,我沒關係的"

 

"……"語塞,嘆了口氣 "算了,Sunny交給妳了,我跟秀晶去買點東西"對順圭使了使眼色說完就拉著秀晶離開

 

看著那兩人離開又抬起頭看了眼還在鏡子前做著舞蹈動作的人,起身拉著她坐在一角,放平了自己的雙腿拍了拍 "來,睡會吧!"

 

"不用啦!我再練一下"

 

拉下正要起身的人使了點力讓她躺在自己腿上 "就行行好吧!一來呢,妳不是超人,都不闔眼晚點的拍攝怎麼撐的住。二來,剛剛女王下達指示了,妳可別害我被眼神冰凍啊!"

 

忍不住輕笑了笑,知道她們都是心疼自己便不再反駁乖乖的躺在順圭腳上閉上眼

 

不到三分鐘,原本離開的那兩個人就在門口出現,偷偷的探頭進來看了下房裡的狀況才輕手輕腳的進門,秀晶看著在順圭腿上安穩睡著的人兒忍不住輕嘆 "才一下下就睡著了,明明這麼累為什麼還不肯休息啊"

 

"妳要知道獅子的好勝心很強的!就算這不是比賽她也不希望因為自己缺少練習而拖累其他人,即使這個可能根本不存在"

 

"所以Ssica才會用這種方式讓她休息啊"

 

"不過為什麼要讓FFany姐姐睡覺我跟姐姐要離開啊?"

 

"那是因為FFany的個性很倔強,Ssica怕她忍不住會直接把她敲暈"

 

"呀!!"抬頭瞪了眼同時憋笑的兩人,又低下頭在手機上敲打 "妳們兩個想被我敲暈是吧!"

 

話才剛跳上螢幕兩人同時抿住嘴繼續對著手機不停的按著,就這樣,三個人以最安靜的方式吵鬧著,等待著沉睡的人甦醒

 

 

 

站在門前深吸了口氣才推開門,會議室裡的人一致的望向太妍,臉上的表情已沒有剛剛那種讓人不快的感覺了,在太妍站定之後坐在距離主席位最近的人站了起來 "太妍小姐,總裁的位置還是由妳來接手吧!"

 

太妍有些驚訝的看著那名女子 "什麼?"

 

"是這樣的,剛剛我們討論過了,固然利特有接任的能力,但妳是金總裁的親生女兒,於情於理都應該由妳來接任,再加上,我們認為敢獨自站在董事會面前說服我們的氣魄正是總裁所需要的要素之一,所以我們覺得由妳來擔任總裁一職會更為合適"

 

愣了愣,事情突然往這個方向發展完全是自己沒有預料到的,雖然有些不知所措但還是以最快的速度整理好思緒,眨眨眼輕咳了聲 "承蒙各位的厚愛了,就如我先前所說,我對這個職位並不感興趣,更何況我也無心從商,那還不如交給一個有能力也有資格的人!"

 

"太妍小姐"

 

太妍打斷了對方的欲言又止 "希望你們能支持我的決定"微微欠身向會議室裡的人鞠了個躬

 

 

"太妍!"

 

聽見叫喚聲太妍停下腳步回過頭看著身後的利特 "嗯?"

 

"真的不留下嗎?"

太妍只是笑著搖搖頭,利特望著幾步之遙的她拉開笑容

"我不會辜負爸爸的栽培,會好好經營金氏的"

 

"加油!朴總裁"

 

望著太妍的背影喊道"太妍!以後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別忘記我了哦!"看見太妍瀟灑的揮揮手輕嘆了口氣,或許緣份只到這了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