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4.jpg

 

Say...

 

 

GoodBye

 

第五十一章

 

"啊!妳們來啦" 秀英帶著爽朗的笑容看著她們 "要是不扣Sunny會把我抓起來直接送警察局的!嘻嘻,妳們先去包廂吧,這邊過去直走最裡面那間就是了,我等其他人來再進去"

 

"嗯,別忘了告訴順圭我們來啦!"

 

"好~"

 

牽著美英就先進到秀英口中的包廂,推開門,太妍愣了愣需要這麼大嗎根本就是KTV了吧!頂級的音響設備、六十吋的電視,難道要在這裡看電影嗎

 

美英拉了拉太妍的手 "…真的是這裡嗎?"

 

"應該是吧!順圭是老闆啊,老闆總是有特權的"

 

"說誰有特權啊!"

 

太妍和美英嚇了一跳回過頭就看見和秀英穿著一樣的襯衫釦子中規中矩扣好的順圭,越過兩人率先推開門走了進去 "進來吧!等什麼啊"

 

"我說妳的包廂也太豪華了一點"

 

"妳說的,老闆有特權啊!"

 

"嘖,我說秀英怎麼會跑去調酒啊"拉著美英坐到沙發,把手上的那件風衣蓋在美英的腿上

 

"看門的唄~不然怎麼知道妳們來啊!"

 

"第一次看到看門的跟老闆穿一樣的衣服啊,這看門可真高級"

 

"呀!"

順圭作勢要打太妍的同時門也被推開,就這樣定格的望著門口走進來的人

 

"妳們是在幹嘛?"允兒牽著秀妍大辣辣的走進來就直接讓秀妍坐到美英身旁

 

"沒事,老闆害羞了"太妍說完又故意看著順圭露出曖昧的笑容

 

"金太妍,我真的是重新認識妳了"

 

"彼此、彼此"

 

好奇寶寶允兒乾脆坐到太妍身邊問清楚到底她們兩人在說什麼,就這樣三個、兩個各自聊開,不久後俞利也進到包廂,寒暄幾句後很自動自發的坐到秀妍身旁也跟著一起聊天

 

又過了好一段時間,太妍疑惑的問道 "順圭,不叫秀英進來嗎?還有人要來?"

 

"哦~有跟秀英說我有約孝淵來,所以可能還在等吧!"

 

"她知道孝淵長什麼樣子嗎?"聽見允兒說話秀妍突然反應過來的問道

 

……當然知道 "有大略形容過了,應該知道啦!"

 

才剛說完秀英就突然推門進來,嘴裡還嚷嚷著好餓好餓,終於可以吃飯了,正想開口問孝淵就見孝淵滿臉笑容的牽著一個女孩走了進來,當看清女孩面容的同時,太妍和允兒同時愣住就這樣望著進門的人

 

孝淵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髮笑著向眾人說道 "抱歉、抱歉,稍微遲到了,跟妳們介紹一下,我女朋友徐玄,可以叫她小玄就好"

 

女孩很有禮貌的朝大家鞠了個躬,帶著可愛的笑容說道 "大家好,我是小玄"

 

孝淵突然指著太妍喊道 "欸!是妳?"

 

處於震驚狀態的太妍突然醒來疑惑的看著孝淵

 

美英也疑惑的抬頭看著孝淵 "妳認識太妍?"

 

用力的點了點頭然後說道 "她就是我跟妳們說的那個有趣的人啊!"

 

"………"在場的人互看了幾眼秀妍才喃喃的道 "還真的有這號人物啊我以為是妳喝醉亂說的"

 

太妍歪了歪腦袋看著美英 "什麼有趣的人?"

 

"有一次Yuri和孝淵到家裡喝酒的時候孝淵說她在公司遇到一個很有趣的人,但是那個人不太愛說話也不常出現在公司"

 

美英的解釋讓太妍皺起眉頭一臉不明白,允兒看見太妍的表情拍了拍她的肩 "有時候孝淵的思考模式跟我們是不同次元的,所以不用太仔細的去想"

 

"怎麼這樣說,我是覺得她寫的歌都很棒,她是個很厲害的人,但是又很安靜、低調,所以才覺得有趣好嗎!"孝淵撇撇嘴,牽著徐玄坐到俞利身旁

 

"哈哈!好啦~是我們誤會妳了,別氣、別氣,話說回來…"俞利偷偷瞄了徐玄一眼在孝淵耳邊小聲的問著 "妳怎麼這麼突然交了個女朋友,妳那段空白呢?"

 

"我也不知道耶!只要小玄在身邊就不會去想起那件事了"

 

看孝淵毫不遮掩的說著,俞利有些驚訝 "她知道?"

 

"知道啊!她說不會在意過往的事,反正忘記了、想不起來了就別去想那麼多了嘛~"

 

 

另一邊的太妍和允兒看著在孝淵身旁微笑的徐玄然後對看了一眼,轉頭看向在一旁的順圭和秀英,允兒直接拉過秀英問道 "怎麼回事?小玄也下來了?"

 

秀英聳聳肩回道 "我不知道啊!當初寶兒姐就找了我們三個去,問我們想不想到人界生活,不會刪去記憶但是會失去法力"

 

"但是小玄好像也是重新生活沒有讓孝淵恢復記憶就是了"順圭接著秀英的話補了一句

 

恍然大悟的允兒看著坐在孝淵身旁滿臉幸福的徐玄也跟著笑了,幸好寶兒姐什麼都知道,幸好寶兒姐疼她們

 

太妍勾起嘴角看著包廂裡的這群人喃喃的說著 "現在這真的成了天使俱樂部了"

 

突然聽見太妍低喃的美英疑惑的靠近拉了拉太妍的衣袖看著她 "妳在說什麼啊?"

 

深深的望著眼前的人,忽地傾過身單手放在美英耳旁的沙發背上,唇附在另一耳上輕輕的回道 "妳是我的天使,拯救我的天使,我永遠都愛著的天使"

 

---------E.N.D

 

 

感謝來看文的各位,是 ‧ 天使 正式結束囉!

希望這篇文章大家都還喜歡~

不嫌棄的話還請各位繼續支持一下哦~感謝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