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o】雜誌 - 04-01    

 

我來囉~~~ 各位看官好! (鞠躬

長長的連假大家有沒有安排外出活動阿?

如果連假還是要上班的親們也別氣餒,下了班可以來看文哦!

祝各位假期愉快 (":

 

第十二章

 

"真的是妳啊!太妍哪~"抱著太妍左搖右晃,嘴裡還不停的重覆著太好了、太好了

 

愛被嚇了一跳站在一旁看著被緊緊摟在懷裡的太妍,回過神瞪了秀英一眼,她才意會的上前拉開兩人

 

太妍得救似的大口呼吸著,愛則是擔心的輕撫著她的背替她順氣

 

"呀!權俞利,妳想殺人是吧?"

 

"哪是~我只是真的很想念太妍而已啊!咦?妳又帶了一個小朋友來啊!"

 

愛聞言抬起頭皺了皺鼻子,對於這句話有些不滿,轉頭又瞪了一眼身旁的高個

 

秀英感覺到殺氣不自覺得顫抖了一下,趕緊開口 "什麼小朋友,她是我朋友啦~她叫順…"話才說到一半腰部就被攻擊,秀英輕揉著腰側閉上嘴

 

"妳好,我叫Sunny,是太妍和秀英的朋友"朝對方微微的點了點頭

 

"妳好、妳好。崔秀英妳的朋友都長好可愛啊!" 給了一個爽朗的笑容回應道 "我叫權俞利,是三年前偶然跟秀英認識的朋友,可以叫我Yuri就好"

 

秀英看了看俞利身邊疑惑的問道 "對了!怎麼只有妳?孝淵呢?"

 

"孝淵她啊!這個時候她通常都在學校的天台上"

 

"天台?"

 

"是啊!她說她好像有什麼很重要的事情忘記了,怎樣也想不起來,所以她會在下午的時候去天台吹吹風"

 

"忘記什麼事情?天台吹風?這好像搭不太起來吧!"

 

"我也問過她為什麼是去天台,她只說,直覺告訴她要離天空近一點,不過這也是很久之前的事了,可能變成習慣了吧!"

 

"這樣我都沒聽說過呢!"

 

"妳又不常來……啊!我竟然把這麼重要的事忘記了,都妳啦崔秀英,快點、快點,太妍妳快跟我來~"說完就拉著太妍跑起來

 

就這樣,四個人在校園裡奔跑著,俞利拉著太妍,太妍拉著順圭,而秀英在三個人身後拼命追趕

 

好不容易停了下來,秀英雙手撐著自己的膝蓋大口的喘氣,順圭拍拍她的背嘴裡唸著 "妳腿這麼長是幹嘛用的啊!"

 

"平常都用飛…"

 

順圭立刻伸手捂著秀英的嘴看向俞利,發現她並沒注意到才放下心來

俞利朝門內小心的看了看扶著太妍的肩膀讓她站在牆邊,小聲的說道 "妳在這等一下哦~"說完就開門走了進去

 

當門外的人同時安靜下來時才注意到從房裡傳出來的美妙樂聲,明朗的笛聲和優雅的鋼琴聲配合的完美無缺,三個人只是靜靜的站在牆邊聆聽,一直到音樂結束秀英差點抬起手來鼓掌幸好被順圭擋了下來

 

這時屋裡傳來了說話的聲音

 

"權俞利!交待妳的事都辦不好,妳還敢來這!找死嗎妳?"

 

門外的人被這高音調的聲音給震懾住了,而太妍則是驚訝的抬起頭看著門的方向

 

"唉唷~女王大人啊!妳明知道我也是無能為力啊!"

 

"好了,Jessi妳就別怪Yuri了,我相信她也很想幫忙的"

 

聽見聲音太妍悄悄的往門口更靠近一些,這小動作讓站在她身後的順圭和秀英看在眼裡,兩人相視的笑了笑

 

"對嘛~對嘛~我很想幫忙的啊!妳看看,我這不是給妳帶了禮物過來"

 

"我可不認為妳會帶什麼好禮物過來"

 

"嘖!不相信我,可惡,哼!"

 

"Jessi跟妳開玩笑的啦!別嘟嘴了~帶什麼禮物快讓Jessi看看啊!"

 

"~妳們看著。喂~進來吧!"

 

聽見這句話本想上前的太妍突然被拉住了手,疑惑的回頭就看見秀英勾起一邊嘴角笑得有些奸詐?!

 

秀英拉住了太妍將順圭往門口推去,突如其來的力道讓順圭來不及反應,只好尷尬的站在門口笑著

 

"妳的禮物就是要告訴我們妳交了一個可愛的女朋友嗎?"

 

"什、什麼女朋友,不是啦!吼~崔秀英妳給我出來!!"

 

聽見吼聲秀英笑笑的開門拉著順圭進門 "Hi~好久不見了!"

 

"秀英!!!"兩人同時驚呼出聲

 

"秀英,太妍呢?沒跟妳一起來?"

 

秀英只是笑著聳聳肩,看得俞利綠了一半的臉才笑著往旁邊挪了一步讓屋裡的人看見太妍的存在

 

"太妍~~~"

 

太妍先是驚訝的被人抱住最後才笑著說道 "好久不見了!美英"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