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12.07.02 - 03-01  

Cr.Oh-TaeNy

相信很多人都已經知道秀妍的事情,真的只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好好的,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如此就好,切拜...

【Sica】活動 - 01-03    

Cr.Blessing Of April

好心疼這孩子,真的好心疼.....(QAQ)

 

 

第四十七章

 

當天晚上眾人又聚集在太妍的房裡閒聊,獨獨美英一直靜靜的待在旁邊發呆

珠玄疑惑的走了過去,平常總是黏在太妍姐姐身邊的FFany姐姐今天怎麼怪怪的,伸手輕推了下 “FFany姐姐”

 

 “嗄?小玄啊?怎麼了?”美英突然回過神來轉頭看著珠玄

 

乖巧的坐在美英身旁 “FFany姐姐怎麼了?一直在發呆啊!”說完轉頭看了眼正和允兒、俞利聊天的太妍 “今天怎麼沒去找太妍姐姐說話呢?”

 

抬起頭愣愣的看著太妍 “太妍…”說著也沒回答珠玄的問題就直接站起身慢慢的走到太妍旁邊

 

所有人都安靜下來投以疑惑的眼光注視著美英,對於她異樣的行為感到不解,俞利和允兒讓開了太妍身旁的位置讓美英站了過去,美英定定的看了太妍好一會抿了抿唇,下一秒就直接撲進太妍懷裡淚也跟著往下滑出

一開始只是好奇美英要做什麼完全沒做好心理準備的太妍吃痛的咬緊牙根偷偷的深吸了口氣又緩緩吐出,輕撫著美英的背問道 “FFany,怎麼了?”

順圭一看見太妍忍痛的模樣便伸手要將美英扶起來,美英掙扎著搖了搖頭又往太妍懷裡鑽去,太妍看著順圭搖搖頭示意沒自己沒關係,才又又輕拍了拍美英 “FFany…”

 

美英又搖了搖頭才喊道 “美英,是美英,是DaeDae的美英,不管是以前的泰妍還是現在的太妍我都不會放棄的”

 

眾人都驚訝的瞪大眼望著美英,不是說好了不向太妍提起往事的嗎…

 

太妍只是靜靜的抱著美英沒開口說話,懷裡的人抽了抽氣才又繼續說道 “DaeDae…我不要妳放棄、不要妳退讓,我不管什麼壓力了,這輩子我只要金泰妍也只嫁給金太妍!”

 

馨站在一旁微張著嘴露出訝異的表情對上太妍的眼,太妍只是無奈的笑了笑然後溫柔的抱緊懷裡的人 “傻美英,偷聽別人說話是不好的哦~”

 

抬起頭紅著鼻子哼了哼 “誰叫妳要瞞著我們”

 

“妳要是聽完全了就知道為什麼了不是?”

 

“等等!我可以請問一下現在是什麼狀況嗎?什麼別人?什麼聽完全?”秀妍冷著臉看了看太妍然後對上茫然的孝淵

 

孝淵急忙揮揮手 “不、不關我的事,我什麼都不知道啊!”

 

允兒迅速的移動到孝淵身旁搭上肩抬起頭做了個疑惑的表情 “那別人…會是誰呢?”

 

孝淵慌張的左看右看,最後在看見一張笑臉時明白過來,伸出手直指著對方 “是她!”

 

俞利也站了過來搭上另外一邊的肩膀 “別以為找個人推給人家就沒事!”說完轉頭向秀英撇撇嘴,對方立刻邪惡的笑著邊靈活的動著手指邊往孝淵走近

 

孝淵只能盡量的後退無奈被身邊的兩人抓住只好喊道 “救命啊~金太妍我要被妳害死了!!!!馨,快點解釋啊!我是無辜的啊~~~”

 

馨笑望著那幾個人轉頭看向太妍,得到首肯後才在秀英的手碰上孝淵的腰之前開口 “其實!孝淵姐是真的不知情的…”孝淵這才鬆了口氣

秀英愣了愣不甘心的嘟著嘴趁大家都看著馨時伸手撓了撓孝淵的腰然後快速的溜回順圭身後

孝淵鬼叫了一聲瞪著秀英,這時順圭突然掛著大大的笑容向前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