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目】12.06.29 - 01    

對於最近有點起色的回覆人數感謝萬分~

謝謝各位在百忙之中還抽空看這弱弱的文章XD

然後...那個...就是我在這個連假...可能...嗯...要外出不能使用電腦捏...

所以可能要麻煩各位等等我啊~~~~

如果有空我會用手機回覆各位文章密碼的,抱歉、抱歉

 

 

 

第三十六章

 

太妍坐起身抱住不停落淚的人別哭了、別哭了,我答應妳不動手術,別哭了,嗯?

 

 “真的嗎

 

看見美英像孩子一樣無辜的表情,笑著揉了揉她的髮真的,不手術

 

美英開心的抱緊太妍,不停的嘻嘻笑著

 

咳咳……我是不是打擾到妳們了?

 

兩人一同看向門口處的人默契的放開和後退,紅著臉不敢說話

 

我想兩位應該也不需要用餐了,我打電話叫秀英別買妳們的份好了

 

啊,Sunny,別、別這樣…”

 

順圭湊到太妍面前故意笑嘻嘻的說道別怎樣?我以為妳們甜蜜就飽了啊!

 

拉了拉順圭的手不是這樣啦~是太妍說她不手術了,一時高興才……”

 

聽了美英的話順圭卻突然沈下臉看著太妍想清楚了嗎?

 

嗯,別擔心,沒事的說完還附上一個微笑

 

順圭只是輕皺眉頭揉了揉太妍的髮

 

 

 

往後的日子在太妍的堅持下所有人都必需在醒來以後叫醒她才能去上班,而太妍也慢慢的習慣了一般人的生活作息,已經能夠在大家就寢時睡,起床時醒來,身體也在漸漸的好轉

 

這天,美英比其他人都早一步到達太妍的病房,剛進門就看見把無聊寫在臉上的太妍,忍不住笑出了聲也讓床上的人知道她的存在

看見美英出現太妍開心的下床跑到她面前 “FFany妳來啦,我什麼時候可以出院啊~一整天都在這裡好無聊哦!

 

始源哥有說妳好很多了,但是傷口還沒完全癒合所以才讓妳多待會,就算有什麼狀況在醫院裡也比較好處理啊!

 

~~可是很無聊嘛~~”

 

美英笑著摸了摸太妍的臉頰,和她相處越久就越發覺她根本就是個孩子和她剛認識太妍的成熟模樣完全成反比,偶爾會對孝淵撒嬌還有三不五時流露的萌樣總是讓人難以招架,不過這樣子的太妍也讓美英更加的喜歡

回想起出事的那天本就是要向太妍表明心意的,只是被那些人破壞了,現在說的話應該不會太晚才是

太妍哪~我有事跟妳說

 

嗯?太妍乖乖的靜下來看著美英

 

美英緊張的吸了兩口氣我喜歡妳,不只是朋友的喜歡,還有對情人的那種心動,所以、所以跟我在一起好不好?

 

太妍驚訝的看著美英說完這些話不自覺的嚥了口口水,斂下眼 “FFany…我們還是當朋友就好吧!

 

門外的人聽見美英的告白本是準備好要進來祝賀兩人終成眷屬的,卻被太妍的回答波了一桶冷水,握住門把的手遲遲沒有推開門

最後還是有人沒忍住衝動開了門就看見美英一手摀住嘴不可置信的望著太妍掉淚

 

一見到姐妹們美英想也沒想立刻奪門而出

 

“FFany太妍追了過去卻被俞利擋在門口,只能望著美英的身影消失在視線裡

 

皺緊眉,俞利上前跨了一步揪起太妍的衣領向牆邊一靠妳是在玩弄FFany的感情嗎?還是妳把我們所有人都當傻子一樣的耍!!!

 

太妍面無表情的承受俞利的憤怒我沒有

 

沒有!沒有為什麼對FFany這樣說!!!抬起手就要往太妍臉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