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o】GIF - 01    

今天是我們忙內生日~照慣例先來一張...

是說,我差點被這張電死了>///<

忙內啊!生日粗卡嘿唷~

【SunSoo】    

回歸正題,到底為什麼人氣的數量總是高出留言數那麼多呢...Tell Me Why?

最近比較忙一點,所以寫文的時間會嚴重縮短,敬請見諒哦:))

第十四章

 

這樣溫馨的畫面讓人捨不得打擾,但糾結萬分的秀英還是忍不住開口 Sunny,就算要處罰也是處罰我哥啊!怎麼是處罰我?差點說溜嘴的是他耶

 

順圭白了她一眼回道 沒錯,差點說溜嘴的是始源哥,但真的說溜嘴的是妳!

 

秀英啊~那天妳和始源哥說話的時候我就在診療室外面…抱歉啊!

 

撇了眼喪氣的秀英,順圭吸了口氣 這樣沒有異議了吧?

 

最後眾人安慰了美英後拍了拍秀英的肩膀表示同情,然後各自回房去準備就寢,秀英也向美英道了歉後百般不捨的離開

 

兩人躺在床上又聊了一會,美英笑望著身旁的順圭 順圭啊~回去睡吧!

 

那怎麼行,我還在處罰她呢!

 

伸手輕敲了下順圭的腦袋 妳是懲罰她還是懲罰妳自己?明明也很捨不得何必做這種無謂的懲罰呢?更何況,要是沒有秀英我現在還被蒙在鼓裡吧!沒把妳們抓來打屁股已經很不錯了美英邊說邊推著順圭到門口 快回去,我可不想明天看到熊貓CP

 

順圭想了想回身看著美英 那如果睡不著想找人說說話隨時找我哦~

 

知道了,順圭大媽

 

順圭嘖了一聲表示抗議但也同時傾身去抱著美英拍拍她的背才轉身去開門

 

啊~~

啊~~

……

 

美英和順圭被門口的人嚇得退後一步,看清楚是誰後順圭衝著那人吼道 妳在幹嘛!

 

秀英摸著剛剛和地板親密接觸的後腦傻笑道 嘿嘿~我陪Sunny睡覺啊!

 

一股暖流劃過心頭,順圭仰起頭邁開步伐 妳要睡這我也不反對說完就繞過秀英往房間的方向走去,秀英傻愣愣的坐在原地看著順圭的背影搞不清楚狀況

 

還不快跟上去

 

啊?喔!FFany晚安突然清醒過來笑著和美英道聲晚安後立刻跟上順圭的腳步

 

美英笑著搖搖頭,真是可愛的傢伙,順圭剛剛的笑容她可沒看漏,幸福啊~~想到這美英愣了愣,那、我的幸福呢……

 

 

 

隔天,美英好不容易說服了放假在家的順圭讓她一個人出門,剛復原不久的腳只能慢慢的走還不能跑、跳,踩著愉悅的步伐和那天相同的打扮往車站前進,回想起剛剛在家裡的情況嘴角忍不住上揚

 

吶~順圭你就讓我去嘛!

 

我沒有不讓妳去啊,只是我陪著妳去啊!

 

唉唷~妳讓我一個人去嘛~

 

不行!上次妳自己出門就把腳給扭了,這次要是出什麼事那可怎麼辦?

 

不會啦~上次是意外啊!我外出那麼多天就只有那天受傷而已啊!妳讓我去嘛~

 

為什麼不讓我陪著?妳一個人我不放心啊!

 

我、我是要去回憶過去的,要是你跟我一起去我會只顧著和妳玩啊…

 

順圭嘆了口氣 唉~好吧!但是妳要答應我要照顧好自己,不要太晚回來,有任何事都要打給我

 

Yes sir!順圭最好了,愛妳說著還在順圭頰上親了一下

 

欸西,知道了~早去早回聽到沒

 

好~那我去準備出門囉!

 

 

 

站在相同的位置等列車回憶湧現在腦海裡,沒有多加思考自己摔下去的原因,只是認為當時是因人潮太過擁擠才會不小心被人推落,但當時的那個人、那個太妍竟然有這種勇氣在那種生死關頭跳下來救一個陌生人…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見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