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言】SamSung - 01-09    

第九章

 

過了一會只感覺到列車從身邊呼嘯而過,接著就是大家議論紛紛的聲音,回過神後才發現自己身後多了一股溫暖的溫度,剛想轉過身看清楚救了自己一命的是誰就聽見對方開口

小姐,妳沒事吧?!

 

【這、這聲音是

迅速的轉過頭卻因為黑暗的環境而看不清對方的面容,這時才注意到原來他們在月台的下方

【所以這人剛剛是在列車撞上自己之前跳下月台把自己給拉進來的嗎!!!?】

 

沒有聽見回答對方試探性的問了一句小姐?

 

啊!我沒事,謝謝妳

 

嗯,沒事就好,我們上去吧

話才說完那股溫度就離開了自己,待兩人從月台下出來後立刻引來一陣歡呼叫好以及議論對方剛才英勇行為的聲音

~上來吧

就在自己發呆之餘對方已經爬上月台,並且伸出手要拉自己一把,因為逆著光依舊看不清楚對方的模樣,只好伸出手讓對方將自己拉上月台,才剛上去還沒站穩就聽見對方的聲音再次傳來下次要好好注意自身安全知道嗎?

 

站定、抬頭才看清對方腦袋還來不及思考身體就先做了反應,想也沒想的就直接撲進對方懷裡泰妍…”

 

退了幾步才穩住身子,兩手有點尷尬的半掛在空中小、小姐妳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我是美英啊!妳不認得我了嗎?稍稍退出對方懷裡,只是手依舊抱著不肯放

 

皺眉腦袋微微向右偏我們沒見過吧?!

 

愣!美英錯愕的看著對方。

 

見美英沒回應輕聲的說著小姐,這樣一直抱著好像不太好吧!說完向周圍看了看,兩人的舉動似乎聚集了更多目光

 

美英頓了頓才放手小心翼翼的問著泰妍是因為之前車禍所以忘記我了嗎?

只是對方說的話卻讓美英更加無法置信的愣在原地

 

我沒出過車禍啊!

 

 

 

『砰!!!』

突如其來的撞擊和叫喊聲讓房裡的人嚇了一跳

太妍!進入房間的人在開門的同時喊著,剛好也看到背對著她的人影抖了一下而後就是對方抱怨的話語

 

我說孝淵啊!妳幹嘛這麼慌張啊~這樣撞門進來把人家嚇壞了怎麼辦?!

 

孝淵一邊走近一邊戲謔的回道我還想問妳呢!大家都在傳總監背了一個漂亮的女孩回公司,說!妳去哪騙的小姑娘啊~今天不是放假嗎?怎麼還帶來公……”

太妍疑惑的轉頭看向話還沒說完的孝淵,正想問怎麼回事就聽見孝淵先開了口

“FFany…”

 

更加疑惑的轉頭看著視線放在孝淵身上的美英妳們認識?

 

美英看向太妍回道恩!是朋友

 

妳們怎麼認識的?

 

太妍背對著孝淵回道妳先旁邊坐一下等等再說,我先處理一下她的傷口

 

孝淵依言走到美英身旁坐下低頭查看傷勢怎麼弄的?竟然傷成這樣!看著大大小小的外傷和那有點紅腫的腳踝驚呼出聲

 

美英有些尷尬的笑了笑,隨後注意力就被腳上的疼痛感轉移…”

 

聽見痛呼聲緊張的抬起頭就見對方整張臉皺在一塊,輕聲安慰道乖!不痛哦~再忍忍就好然後便低下頭繼續上藥,手上的動作也放得更輕

 

看著太妍的舉動美英的疼痛彷彿真的緩和許多,同時也目不轉睛的盯著那認真的神情

 

孝淵也把太妍的舉動看在眼裡轉頭看了眼美英,最後把視線放在太妍上藥的動作上,淡淡的說道

“FFany~她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