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14.11.29 - 09-03

Cr. 請見Logo

 

因為有不少人留言很開心所以就來發文囉~~~

偷偷宣傳一下,這是我的 FB專頁 ,在未發文期間有什麼想法或異動都會在這裡發佈哦!

有興趣的親咕可以關注一下 (":

 

24.

 

兩人的距離和現在的氣氛好像就要發生什麼事了,但是太妍卻沒有再更進一步的動作,直到一旁的鍋子發出了聲響美英才輕推開太妍跑去關火,被推開的人這時才突然回神看著美英的背影尷尬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只好丟下一句 "我去廁所"然後就逃離現場

 

看見太妍跑開美英鬆了口氣,雖然自己不是不願意但如果就這樣跨過朋友的那條界線會不會有一天她就不能待在太妍身邊了

 

 

站在洗手台前太妍捧著水往臉上拍打,剛剛是怎麼了?被附身了嗎?自己都不是自己了啊!怎麼會突然就這樣對美英自己在想著如果不告訴美英就去對哥哥說是美英不肯去那是否就不用去想哥哥和美英的可能性,只是這樣不但欺騙了哥哥也欺騙了美英,萬一美英也喜歡哥哥呢那是不是就破壞了美英的幸福,整個腦袋都是這件事也就沒注意到手已經被燙得發紅,美英喚了自己以後就拉著手沖水然後一臉心疼的模樣讓自己像著了魔似的移不開眼,看見她躲開視線一心只想著還想看著那張臉不自覺的就靠上去………啊!!!到底是怎麼了?竟然脫序到這種程度,等等怎麼出去見人啊!!!

 

還在心中無限吶喊著突然門外響起了敲門聲然後就是美英那好聽的聲線 "太妍?妳還好嗎?晚餐準備好囉~"

 

"哦!好,我馬上出去"結果自己什麼忙也沒幫上,晚餐還是美英準備的。深吸了口氣再拍拍臉,不能再失常了,要是嚇到美英就不好了

 

 

走到餐桌旁看見美英已經將所有的東西都準備好連同醫藥箱也一併拿過來了,美英拍拍身旁的位置 "太妍,我先幫妳上藥吧!"乖乖的走到她身旁坐下看著她溫柔的替自己抹上涼涼的藥膏然後包紮,只是包好以後右手要使用也有點難度了,美英微微紅著臉尷尬的道歉 "對不起,包紮的不是很好"

 

"沒關係啦~還有左手可以用啊!"雖然是事實但也是逞強,一個慣用右手的人要突然使用左手去做事都是困難的

 

太妍死命的想用左手拿筷子夾菜偏偏怎麼拿都不順手,最後美英看不過去直接把菜夾進太妍碗裡然後拿了湯匙給她用這才能好好的吃一頓飯

 

好不容易艱難的吃完飯,右手不能使的自己只好認命的坐在椅子上看著美英在洗手台前忙碌 "美英…"

 

"嗯?"

 

"明天晚餐去秀英那裡吃飯好嗎?"

 

"好啊~不過怎麼突然要去那啊?有什麼要慶祝的嗎?"

 

"也不是剛剛我哥打電話來說要約吃飯,約我………也約妳"

 

"約我?妳哥哥還記得我啊?"

 

"嗯,說是要跟我爸媽一起吃飯"

 

"…啊?"美英愣了下才驚訝的回過頭

 

"妳、妳妳可以不答應的沒關係,沒有要強迫妳的意思"太妍急忙揮著手

 

美英看見被白色繃帶包裹的儼實卻在眼前用力晃著的右手笑了笑 "妳別揮這麼用力,都不痛的啊!"

 

"呃?"停下動作看看自己的右手,她本來就不怎麼怕痛了 "是不怎麼痛"

 

"明天去吃飯的話是不是應該要穿得正式一點啊?畢竟是跟長輩們吃飯"上次是第一次去秀英她們餐廳還不知道那裡這麼高級,上次穿著上班的衣服就過去了,現在想想好像蠻失禮的

 

"咦?妳答應了?"

 

"嗯,妳的手也不方便吃飯不是嗎?"

 

手?太妍看著自己的手突然傻笑了起來,這算是因禍得福嗎?起碼美英去的理由貌似是自己呢!"那明天接妳下班以後就先回來洗個澡換身衣服吧!"

 

""美英把手擦乾以後看著太妍突然問道 "那妳怎麼洗澡?"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