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14.11.29 - 02

Cr. Oh-TaeNy

 

那留言數都有點懶得來發文了 (任性

 

18.

 

美英有些害羞的抓了抓臉頰 "其實算是僥倖的吧公司當時錄取了兩個人也就是我和另一名同事,今天總經理突然把我叫進辦公室說我的表現很不錯,有個職缺一直空著讓我升上那個位置"

 

"哦~這樣是肯定妳的實力啊~怎麼會是僥倖!那是什麼職位啊?"

 

"創意總監"

 

那個啊… "那從明天開始妳就是創意總監了嗎?"

 

"明天開始掛名,副總經理會慢慢交接總監的工作給我"

 

"那很好啊~應該要好好慶祝才對的要不明天晚上我們去慶祝一下吧!"

 

"可以嗎?"

 

"當然,我們把順圭也找來吧!"

 

"但是妳和Sunny都不在局裡可以嗎?"微微皺起眉擔心著,太妍是隊長自從要載自己下班已經每天提早離開,如果連順圭也不在那誰坐鎮啊

 

"可以~反正最近也沒什麼事,有事讓他們電話連繫就行了"

 

"嗯!我已經開始期待明天下班以後了"

 

太妍揚著笑又伸手揉揉美英的髮 "睡吧!可要養足精神明天才能好好上班啊~總監"

 

"呵呵,妳這樣叫我怪怪的"

 

"妳要習慣啊!以後這樣叫妳的人很多不是很嗎?"

 

"但是太妍這樣叫很不習慣啊~"

 

"好,美英~可以了嗎?呵,快睡覺吧!晚安囉~"

 

"太妍晚安"

 

兩人拉開被子躺進被窩裡,雖然是第一次睡在一張床上但似乎沒有想像中的尷尬,正面朝上閉著眼很快就進入夢鄉了

 

 

 

隔天早上太妍先醒過來,看見近在咫尺的臉龐心驚了一下,挺起身子左看右望抬手撫著額搖搖頭,她們兩是怎麼睡的明明昨晚入睡時都很正常啊!現在竟然一個睡在枕頭的最左邊一個睡在枕頭的最右邊,不就還好是在不同的枕頭上要是同枕那………發現自己想像了不該想的事頓了下拍拍自己的臉頰迅速下床衝進浴室裡

 

待太妍從浴室出來就看見有個人坐在床上發呆魂魄似乎還在睡夢中,太妍走到床邊坐下笑望著她 "早安,睡得好嗎?"

 

轉頭看著太妍就這樣經過了幾秒……… "欸!妳怎麼在這?"

 

失笑 "妳是失憶了嗎?"

 

"對哦~昨天晚上…"明明是自己要求人家的竟然還忘記!想著臉也就跟著紅了起來

 

看見她的模樣太妍也只是笑笑的起身揉揉她的髮 "快去準備一下,等等吃完早餐送妳去上班"說完就逕自下樓準備早餐去

 

 

 

去到警局太妍和順圭說了昨晚發生的事,當然只說了進家門之前的部分要是連睡覺的部分也說了 說不定會引起什麼不必要的遐想

 

聽完太妍說的話舉起她受傷的左手看了看,似乎是才剛包紮過的繃帶也固定的很好,順圭這才放心的把手放回去 "也就是說,Tiffany的爸爸已經找到她的住所了?"

 

"看起來應該是不知道可能是跟蹤她回來的,所以她才沒有直接進屋子裡而是在外頭,但那附近也沒有其他的房子多少也猜到是住那了"

 

"看樣子得要好好的思考接下來該怎麼辦才行啊除了上下班她還是會有自己外出的時候吧?"

 

"我想,可能還是得拜託俞利了…"

 

"也是,目前要說最能讓人放心的大概也就是妳調教出來的傢伙了 "看了眼又在紙上畫著的人疑惑的道 "妳到底都在畫什麼啊?"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