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02-04

Cr.請見Logo

 

 

14.

 

太妍馬上反應過來跟著順圭的腳步走到電腦前看著螢幕上的資訊一邊聽著順圭說的話 "趙大海,是趙大山的哥哥,也是個讓人頭痛的份子但是一直找不到可以抓他的證據,目前人在海外"

 

皺起眉太妍沒說話挺起身走進辦公室對著跟在身後走進來的順圭說道 "我想現在趙大海還不會對Tiffany構成威脅,我突然想到有一個人才是我們最應該提防的"

 

"誰?"

 

"Tiffany的爸爸"

 

"也是但是只是普通人的話反而不好掌握行蹤"

 

"我想暫時都先有人陪著Tiffany一起應該比較沒關係"

 

"總會有落單的時候吧…"

 

"應該不會這麼湊巧,我們先別自己嚇自己,不過趙大海的行蹤還是要時時注意,趙大山被我們抓了他應該不會沒動作"

 

"好,我知道了"

 

 

 

之後的日子太妍每天都會接送美英上下班,一晃眼就過了三個月,生活很平靜沒有太妍預想中的事情發生也就慢慢的卸下心防,偶爾美英單獨外出去購物太妍也沒阻止

 

這天在美英下班前一個小時接到了太妍的來電,開心的接起電話卻被太妍告知她今天沒辦法過來載自己下班,婉拒了她要請Sunny來載的好意,美英有些沮喪雖然太妍並非是義務要載她但每天都有她陪著自己已經很習慣了,突然要自己回家還真是有點寂寞看著手機輕嘆了口氣隨後還是努力的打起精神,先認真的完成工作今晚就換她等太妍下班吧!

 

只是美英沒有預想到在下班的尖峰時刻自己搭乘大眾運輸是多麼痛苦的事,洶湧的人潮還有已經無法再容納更多人的車廂只能一再的延後回家時間,好不容易回到家附近也已經是兩個小時以後的事了

美英嘆口氣為了搭車根本就沒有辦法去買晚餐,還是等會煮個方便麵來吃吧

 

"黃美英"

 

聽見那再熟悉不過的聲線就算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再聽過也沒辦法輕易忘記,身體微微的顫抖還沒轉過身就趕緊握住手機悄悄的滑開螢幕按下了快速撥號,對方很快的就接通美英舉起手機快速的對著話筒說道 "快回來"隨後手機便被打落在地

 

 

 

太妍看著手機愣了一秒隨後便迅速起身衝出餐廳,對座上的人還搞不清楚狀況只能跟在她身後喊著問道 "太妍妳要去哪?"

 

"回家"說完就馬上開車離去

 

而那人看著已經消失在街道的車尾燈直覺不妙也跟著上車往太妍家的方向開去

 

 

 

太妍的家是獨棟豪宅位處偏僻會到這來的人實在是不多,所以兩人在拉扯時並沒有驚動到其他人,當美英耗盡力氣正想放棄掙扎之時對方突然被狠狠的踹了一腳摔出幾公尺之外,太妍喘著氣站在美英面前緊張地確認她的狀況 "妳沒事吧?"

 

"我沒事"手有些乏力只能輕輕的拉著太妍來緩解自己的情緒

 

"沒事就好,我先處理他"

 

太妍皺起眉轉身看見那人困難的站起身 拽住對方的衣領正要再送他一拳身後的人突然喊道 "太妍不要…"愣了愣疑惑回頭看向身後的人 "是我爸爸"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