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節目 - 06

 

快變成荒郊野外了...人煙稀少啊~~~

 

38.

 

"欸!妳家人都知道妳受傷的事為什麼就覺得是我說的"

 

"因為他們不會主動告知夏妍這種事情,受傷又不是什麼好事"

 

本來還想理直氣壯的蒙混過去,沒想到還是被戳破了 只好心虛的低下腦袋 "好啦~是我是我,我以為妳家人也會說嘛哪知道都沒有 也難怪夏妍聽到會這麼驚訝"

 

"妳還真是個不折不扣的間諜耶!"

 

"我怕夏妍擔心嘛~"

 

"姐~妳不是很厲害的嗎?怎麼會弄成這樣?"這一身的繃帶是怎麼回事

 

"這個…"太妍偷偷的瞄了下美英又轉頭對順圭使了眼色

 

"夏妍哪~這是意外,太妍沒什麼大礙的啦~都是小傷"順圭也知道夏妍最喜歡太妍這個姐姐還特地為了她去學醫,知道她受傷肯定急壞了

 

"夏妍,對不起都是因為我才害…"

 

"夏妍!!妳順圭姐姐和Tiffany姐姐都還沒吃飯呢~她們為了照顧我都不敢離開病房,妳去幫她們買一下好不好"

 

"哦~好,我馬上去"才剛答應馬上就跑了出去,看著她跑開太妍才鬆一口氣,好不容易安撫好美英,她可不希望又讓美英自責道歉

 

"太妍姐姐今天覺得怎樣,傷口很痛嗎?"徐玄繞到病床的另一邊輕輕的撫上繃帶

 

看見她緊皺的眉太妍揚起笑 "不會,不用擔心,很快就會好的,我還希望醫生能快點讓我出院呢!"

 

"那怎麼可以,傷口一定要復原到一個程度才可以回家"

 

我怎麼忘了眼前這個醫學系教授可是超級嚴苛的,尤其是對待病人 "其實我的傷都是皮外傷真的不要緊的!"

 

"不行!"

 

呃!罷了,反正出院也不是她說的算,還得看醫生怎麼說呢! "我知道了,會經過醫生同意的小玄妳別這麼嚴肅嘛~"

 

"誰讓妳在小玄面前說這種話,笨蛋"

 

這時門突然被打開就見護士推著推車進來 "要換藥了喔!"

 

太妍轉頭看順圭一眼然後看了下美英快速的朝徐玄說道 "小玄啊~妳幫我陪美英出去走走吧!她也在病房待一天了,剛好妳們來這樣順圭不會走不開,俞利啊~妳也陪她們一起去吧!"

 

美英看著太妍皺起眉 "太妍,妳…"

 

"對啊~Tiffany妳就出去走走吧!等等妳們回來換我和夏妍去晃晃,快去吧~"順圭起身輕推著美英和徐玄往外走,看了俞利一眼撇撇嘴讓她跟上

 

 

終於把人送走順圭這才回到病房裡去看太妍,簾子已經被拉上看來是正在換藥 稍微掀開一點往裡頭看了看,那滿目瘡痍的身子全是傷痕,紅的青的紫的有些甚至還滲著血水,順圭看著心裡難受的緊拉好布簾不忍心再看

光是自己看見太妍那身傷就覺得心疼的不行,要是讓美英看見那她肯定又要自責的掉眼淚了,只是接下來的這段時間美英都會在有可能不看見嗎?自己也不一定能一直待在這裡,該用什麼方法才好

 

"Sunny姐姐"

 

想得入神被喚了一聲順圭才回過神發現夏妍已經回來了 "夏妍妳回來啦~太妍在換藥,妳旁邊坐著等一下吧!"

 

"Tiffany姐姐她們呢?"

 

"我讓她出去走走了,畢竟進了病房就沒離開過怕她悶壞了"

 

夏妍皺了皺眉 "姐的傷真的不要緊嗎?連Tiffany姐姐也不能在這的程度…"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