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14.07.06 - 01-02

Cr. 請見Logo

 

 

37.

 

看見太妍的表情美英也知道她在想什麼 歛下眼 "太妍,等妳康復以後我會搬出去的,所以在妳痊癒之前就讓我照顧妳好不好?"

 

?!這是什麼情況,順圭和太妍都驚訝的看向她,撇了太妍一眼順圭先幫她問出口 "怎麼突然要搬走啊~不是住的好好的嗎?"

 

美英搖搖頭 "都是因為我太妍才會受傷的"

 

"這件事跟妳沒有關聯啊趙大海是為了救趙大山才把我帶走的"

 

"但那也是因為我因為那個人所以…"

 

"和妳沒關係的,真的"太妍轉過頭對順圭使了使眼色

 

順圭皺起眉 "事到如今我看就把事情攤開來說吧!"太妍和美英疑惑的看著她 "Tiffany,從妳出現以後太妍為了保護妳受傷的次數大概已經超出她從事這個行業以來所有受傷的數量了"

 

"順圭!?"這是在幹嘛?

 

轉過頭嚴肅的看著太妍 "妳別說話"然後又回頭繼續望著美英 "妳現在認為是因為妳才害她被趙大海抓走,但事實上是因為妳的父親從最一開始就是因為他,就算妳真的脫離太妍的保護傘妳有把握妳能安穩的度日嗎?妳又能保證太妍也會就此平安嗎?"

 

這話讓美英無法反駁只能低下頭,太妍皺起眉 這順圭是怎麼了 "順圭妳別說了"

 

順圭瞪了太妍一眼 "我說過了,事情攤開來說否則妳們只能一直原地打轉。Tiffany現在妳的父親已經知道可以利用妳來傷害太妍,若是妳又被他帶走他一定也會拿妳來威脅太妍,到時候妳讓太妍救是不救?或者妳比起現在更願意過著被賣到第二個趙大山的身邊呢?"

 

看見美英落在手上的眼淚太妍皺緊眉 "李順圭妳夠了!"

 

"我要說的是,妳們兩個已經是生命共同體了,除非有辦法阻斷所有可能利用妳們來傷害對方的因素否則妳們就只能在一起"聽見太妍厲聲喚自己全名知道她真的動怒了,順圭放柔音調對著美英說 "我知道妳是害怕太妍受傷,但是現在妳離開對太妍才是一種傷害"順圭一語雙關只是不曉得現在的兩人還聽不聽的出來

 

太妍努力伸長手牽住美英 "美英,就住在我家吧!別搬了"

 

眨著淚眼水汪汪的看著太妍 "真的,沒關係嗎?"

 

"嗯!沒關係"

 

看著兩人似乎有點進展 順圭在心裡偷笑著 "之前就說過了,太妍會當妳一輩子的房東,是免費的哦~"說完還笑著朝太妍眨眼

 

被順圭氣到還不能反駁只能咬牙切齒的看著她,美英這才被逗笑回握住太妍的手 "那免費房東以後也要麻煩妳了"

 

看見美英笑彎的眼太妍愣著,順圭見狀咳了咳 "我說房東小姐妳可以矜持一點嗎?口水啊~"

 

太妍回過神偷瞄了美英一眼尷尬的微轉過頭

 

"姐!!!"門還未打開就先聽見聲音,轉頭望向門的方向就看見夏妍迅速地衝了進來

 

被來人嚇了一跳 太妍悄悄放開美英的手 "呃!夏妍妳怎麼來了"

 

"我聽說妳受傷了當然要來看妳啊?還好嗎?"美英看見夏妍進來便起身讓她站到床邊,夏妍立刻緊張的查看太妍的傷勢

 

撇了眼跟在夏妍身後出現的俞利瞇起眼 "權俞利該不會又是妳通風報信的吧!"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