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Japan SONE Note.02 - 03-03

 

 

36.

 

一整天下來發生太多事,美英問了詳細情形才知道原來罪魁禍首是自己的父親,嚴格來說根本就是因為自己才會害了太妍

 

"妳也別這麼想,這本來就不是妳的錯"

 

"但若不是我太妍肯定不會這麼輕易就被人帶走的"

 

"人總有無法防範的時候,我想太妍也是這麼認為的"

 

雖然無法反駁,但美英心裡還是很在意

 

這晚兩人都沒有真正地入睡,半夢半醒的就怕真的睡著了會錯過太妍醒來的那一剎那

 

 

可惜的是太妍並沒有在第一晚就醒來而是到第二天中午才清醒過來,睜開眼看見順圭的第一句便先問道 "妳沒事吧?"語氣仍舊很虛弱但卻可以聽出她的擔憂

 

雖然很感動但也很是自責更多的是不捨 忍不住的眼淚潰堤而下,刻意揚起音量指著她吼道 "妳這個笨蛋,耍什麼帥擋什麼子彈啊!妳知不知道我快被妳嚇死了,要是妳有個三長兩短我拿什麼賠給妳爸媽,妳這大笨蛋"

 

聽見她的話太妍才微微揚起嘴角 "沒事了"

 

美英拿了張面紙給順圭擦眼淚便說道 "我先去叫醫生來"

 

確認美英離開後太妍才問道 "她知道我的傷"

 

"還沒看過,她見到妳的時候就已經包成這樣了"

 

"那換藥的時候,把她帶走,別讓她看見"雖然那時候的意識也不算太清楚,但起碼她還是知道自己身上的傷大概已經是密密麻麻的了

 

"妳就知道體貼別人,昨天到底是怎麼被抓走的"

 

太妍勉強的轉過頭看了眼門口確認沒人進來 "出去沒多久,就暈過去了"

 

"妳怎麼這麼沒防備,他可是曾經傷害過妳的人啊!"

 

"我也沒想到,還以為,他來找我是改過自新了"

 

"那種人妳還期盼他改過自新!"

 

太妍緩緩地吐了口氣 "他是美英的父親…"

 

這時醫生剛好開門進來美英就跟在他身後,醫生替太妍看了一下確認沒什麼太大問題交代了一些需要注意的事情就離開了

 

美英坐在病床旁拉著太妍的手 "太妍,對不起都是因為我爸爸…"

 

"沒事別放心上"

 

順圭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看著兩人說話腦袋裡想的卻是昨天的畫面,或許她該慶幸當時的趙大海大概是沒有料想到他們會這麼快就找到太妍的位置所以安插在那裡的人手並不太多,能這麼順利地救出太妍已經是萬幸了,只是雖然抓到趙大海也可以起訴他但也還不能完全保證太妍和美英都已經安全了還有美英的爸爸,如果還有機會說不定他還會繼續下手,難道我們只能當被動的那一方嗎?

 

 

身上裹著一層繃帶,臉頰上也有幾處貼上紗布,幾乎已經是不能動彈的狀態,光是這樣看著也知道傷口的分布有多大,雖然太妍不是那麼怕痛但是這一身的傷也讓她很難再有力氣去移動,心裡還繫著局裡不能沒有人坐鎮但又不能真的把順圭趕回去 要不換藥的時候誰能來把美英帶走,偷偷地瞄了一眼坐在一旁的美英 "美英啊~最近上下班,先讓順圭載妳吧!"

 

"在妳痊癒之前我都會在這裡照顧妳的"

 

太妍瞪大眼看著她 "這、這樣好嗎?工作怎麼辦…"

 

"我有經過董事長的批准,她說可以"

 

抖了抖嘴角轉過頭望著順圭向她求證,只見她點點頭太妍便垮下臉,這下可好了,這麼說來美英會是吋步不離了啊!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