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機場 - 04

Cr. usNthem

 

忍者圭出動啦~~~ (被揍#

 

Everybody Happy TaeNyDay ~*

 

 

33.

 

幾個人討論後還是決定冒險的從正面進入,除了順圭 其他警隊的人都被強制留在門外接應,志勇和一起過來的同伴連同順圭慢慢的推開門,打開門在最小也最安靜的情況下進入倉庫,幾個人先躲在門邊觀望裡面的情形就聽見裡頭傳來了聲響

 

啪、啪、啪!!!像是什麼拍打在身上的聲音,持續了好一段時間才停下,接著是水的聲音,雖然沒看到畫面但大概可以想像的到或許是對著那個人潑了桶水吧!

 

"我說妳啊~這皮厚的程度可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啊~本來還以為女生會比較怕痛呢!不愧是特警隊長,果然受過訓練還是有差的"

 

順圭一聽見特警隊長四個字瞪大眼差點就要衝出去幸好被志勇抓住了,知道裡頭的人正是他們要找的人以後就更是要沉住氣尋找適當的時機才行,志勇拍了拍順圭的肩讓她冷靜

 

"……………我、可不是一、般人呢!"

 

"這我當然知道,特戰司令的女兒嘛~我可是有先調查過才動手的,不過妳出了事他們尋找的方向恐怕也會是妳身邊的那個女人Tiffany,別忘了當初可是她爸爸找妳出去的"

 

"利用……………"

 

"我只是跟他做個交易,他要錢 想把女兒賣給我,不過我可不像大山一樣滿腦子都是女人~我告訴他,只要幫我把妳騙出警局那我就給他他想要的,如此而已!沒想到妳也挺好騙的,竟然沒有任何的戒心"

 

"可惡他、果然還是想傷害、呃…"

 

"我是個生意人,要不這樣 我跟妳做個交易,妳放了大山我就放了妳,如何?"

 

"呿、那種人渣…"

 

話音剛落下剛剛停下的拍打聲又傳了出來,實在是不想再等下去了,雖然很微弱但還是可以聽見太妍傳出的痛呼

 

金志勇也皺緊眉 裡面的情形似乎越來越糟了,對身旁的人揮揮手,小心的從旁邊往裡面看去確認沒人注意到這個方向以後又朝身後揮揮手,身旁的兩個人迅速的閃到另一邊的遮蔽物躲藏,讓他們盡可能的靠近太妍的地方,志勇和身旁的同伴拿出了隨身的軍刀向順圭點點頭

 

順圭站起身將門打開發出了巨大的聲響引起所有人的注意,然後大搖大擺地走了進去,在看清太妍的模樣時咬緊牙緩緩的走上前 "趙大海"

 

"喲~這小姑娘竟然認識我,讓我想想妳是特警隊副隊長對吧!不是中午就離開放假去了嗎?怎麼還跑來這呢!"看見順圭向前邁進的步伐沒有停止的跡象對她搖了搖手 "妳別再向前囉~妳能出現在這表示門外那兩個沒用的傢伙也被妳打倒了是吧!"

 

順圭勾起嘴角 "你也知道你的手下沒用"

 

"真不枉費副隊長的名頭啊~果然很嗆呢!"對著身旁的人揮揮手便有把刀抵上太妍的脖子,順圭這才停下腳步 "這才對嘛~妳敢這麼隻身進來想必是把人都留在外面了是吧?想故弄玄虛嗎?"

 

"這可不是警隊的任務當然不能拖累到其他人,太妍我一個人就可以帶的走"

 

趙大海拉開笑容 "是嗎?那麼就讓妳試試看是不是真的一個人就能帶走她"對一旁的人撇了撇腦袋,兩個人隨即上去就朝順圭發動了攻擊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