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o】演唱 - 05

Cr. 請見Logo

 

 

30.

 

這是什麼小學生的問句,現在的小學生可能也不會問這句話了吧!說出去還有人會相信她是那個威風凜凜的隊長嗎? "不追她嗎?"

 

"追?怎麼追?"

 

"就直接撲倒吧~~~"

突如其來的一句話讓兩人都嚇了一跳看向門口才發現一個人站在那

 

"崔秀英?妳怎麼來了?"

 

秀英ㄧ邊走近一邊唸著 "當然是來解放妳的啊~妳看看妳多辛苦,妳的搭檔現在都早早就回家陪愛人去了妳還要留守"

 

"秀英~我跟美英不是那種關係啦!"

 

"現在不是而已,妳不是要追她嗎?而且昨天還見過家長了不是?"

 

"咦!妳怎麼知道!"

 

"我都還沒說妳呢~來也不說一聲要不是有人通知我妳來我還不知道"

 

"但是我沒遇見妳啊,妳怎麼知道美英有去"

 

"我有遇見志勇哥啊~他說妳跟Tiffany先走了"

 

"真是,竟然也沒跟我說…"

 

聽見重點的順圭突然問道 "妳們不是去跟家人吃飯為什麼先走?"

 

"我昨天怪怪的一直恍神所以就先離開"

 

"恍神?又受傷了嗎?"順圭上前拉起太妍的手想要看看有沒有新的傷口

 

"沒有啦~只是………"

 

?!順圭和秀英對看了一眼 "只是什麼?"

 

太妍低下頭 "只是親了她…………"

 

兩人停頓了一秒才爆出驚吼 "親了誰??Tiffany???"

 

太妍嚇得往門口看了眼生怕被外面的同事聽見會有人衝進來想聽八卦 "妳們小聲一點啦~"

 

"看不出來金太妍妳是惦惦吃三碗公啊~剛剛還在問怎麼追結果妳已經先上壘了"

 

"唉唷~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了…"

 

"這就叫做情不自禁啊~反正妳再來直接撲上去就對了"

 

"崔秀英妳別亂教!要是被當成變態可是很麻煩的。不過妳親了她之後呢?她有什麼反應?"

 

"我跟她道歉她就說她不在意要我別一直道歉"

 

順圭單手支著下巴思考著,這種情況應該可以解讀成Tiffany對太妍也是有喜歡的吧~起碼是好感以上,如果只是朋友就接吻…………想像那畫面感覺就很不舒服,還要反過來安撫對方這可能性應該極小吧!只是Tiffany沒有順勢就告訴太妍她的想法是不是有什麼難言之隱呢~這個是不是應該要先找Tiffany了解一下,太妍對這方面根本就是白紙一張,什麼接吻的也只是靠著下意識的衝動,讓她做第二次可能會先把自己彆扭死吧!站在那思考了很久直到秀英推她才醒過來 "反正妳暫時就先別有其他的舉動吧我想等時候到了妳自然就會有行動的,不用刻意去做什麼"

 

"Sunny啊~這樣對嗎?不是應該積極爭取?"

 

順圭抬眼瞪著秀英 "妳別攪和,她們的事情妳也別插手,我都還沒問妳呢 今天休假為什麼不跟我說?"

 

"想給妳一個Surprise啊!有沒有很開心啊~"秀英張開雙手把順圭圈進懷裡

 

"沒有"

 

"幹嘛這樣,我今天可是特地來把妳領出去的耶~"

 

"我又不是在當兵還要妳來領!妳給我乖乖回家等"

 

"啊~不要啦~我不要在家當小媳婦等妳回家"抱著順圭左搖右晃差點被當場K.O

 

看見秀英這高個兒撒嬌還真的不太習慣 太妍揮揮手 "順圭要不妳就…"

 

好不容易掙脫開秀英的環抱順圭躲到一旁的椅子上坐下 "不行,太妍妳別理她"

 

"其實秀英說得也沒錯…"聽見太妍說這句話秀英立刻猛點頭 "要不這樣,妳下午就先走吧~起碼晚上的時間留給秀英"

 

"Tiffany怎麼辦妳不也是要載她嗎?"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