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14.11.29 - 08-01

Cr. 請見Logo

 

只有兩個親咕要理我QAQ

請大家多多留言也理會一下我的調查嘛~~~

 

 

27.

 

還沒開口倒是先被身旁的人給嚇了一跳,剛進門的人也是驚喜萬分 "原來太妍的朋友是Tiffany啊~"

 

"媽,妳認識美…Tiffany"

 

"當然認識啊!她可是我選中的好人才呢~妳不知道她在我的公司上班嗎?"

 

"知道…"太妍低下頭回應 這下換美英驚訝的看著太妍

 

"那妳怎麼不告訴我,要是知道Tiffany是妳朋友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她啊!"

 

"媽,那是Tiffany的工作,而且我也沒在那上班要怎麼跟妳說,萬一有人知道了說不定要傳出什麼閒言閒語了"

 

"唉一妳這孩子就是這樣"

 

眾人都坐下以後太妍簡單的替父母介紹了美英,但也只說了她是朋友兩人目前住在一起並沒有再談到其他的

太妍的媽媽就坐在美英旁邊不時的和她聊天,為了顧及禮貌最後美英就乾脆放下筷子和她聊看得太妍都想直接餵美英吃飯了,伸過右手揮了揮引起自家母親的注意 "媽,妳讓人家好好吃飯好嗎"

 

"哎呀!怎麼受傷了?"

 

"咦!姐姐妳受傷了?我怎麼沒發現"

 

太妍轉頭白了夏妍一眼 "我們進來的時候你們就直盯著Tiffany,要不是我還有點佔空間你們可能也看不見我了"

 

美英抿起嘴笑了,拿起筷子夾些菜放進太妍碗裡 "好了,我有看見妳,快點吃吧~"

 

太妍撇撇嘴乖乖的拿起湯匙吃飯,太妍的媽媽看見太妍的模樣揚起嘴角又輕拍了拍美英 "Tiffany啊~妳現在有男朋友嗎?"

 

"…"聽見媽媽的提問太妍差點把嘴裡的東西吐出來 "媽,妳這是在幹嘛!"

 

"別插嘴"

 

美英尷尬的看了看太妍才回應道 "沒、沒有…"

 

"那,要不要考慮一下我們志勇~志勇很不錯的啊!很乖巧孝順也很照顧妹妹們,他是職業軍人收入也不錯"

 

皺起眉 "…"這是在幹嘛?該不會是哥哥設的局吧?為了讓媽給美英施壓?!

 

"妳別吵"

 

是不是應該拉著美英離開?現在這樣就算不要也沒辦法拒絕吧!

 

太妍還在思考的時候美英先一步回話了 "謝謝董事長的好意,只是我有喜歡的人了"

 

此話一出剛剛還在獨自糾結的太妍瞪大眼睛看著美英,而她卻沒有回過頭看自己一眼,只是笑著安撫'好像'有點失望的母親

美英有喜歡的人?真的嗎?是什麼樣的人?今天那個實習生嗎?還是她有其他的朋友?抑或是她愛上了自己身邊的哪個人嗎?太妍愣愣的拿著湯匙也沒有繼續吃飯,直到夏妍推了推她才回過神

 

"姐姐,妳在幹嘛?快吃飯啊!"

 

"哦~喔…"說著挖了一口飯進嘴裡 嚼了老半天也沒吞下

 

美英又夾了些菜到太妍碗裡卻發現她好像沒有在吃 "太妍?"

 

沒反應

 

"太妍?"

 

還是沒反應

 

"姐姐!!!"夏妍直接伸手用力的推了太妍一把才將她喚醒,應該說是嚇醒

 

 

太妍慌慌張張的看了看四周發現全部的人都在看她,尷尬的抓抓頭 "我不小心發呆了,你們吃我先去洗把臉好了"說著就站起身快速的離開包廂

 

看著太妍倉皇離開的背影美英有些擔心的看著她沒吃多少的碗,太妍媽媽輕喚了聲 "Tiffany可以麻煩妳去幫我看看太妍嗎?那孩子從小就很獨立有什麼事都不肯說只會放心裡,我看她對妳很不一樣說不定會跟妳說,幫我去看看好嗎?"

 

"嗯,好!"美英點點頭後立刻起身迅速的走了出去留下一屋子的人默默的笑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