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16.08.13 - 02

Cr. Jovial Mood

 

我們Oh!GG的新歌要來囉~~各位有沒有期待啊!

要多聽多看哦~~~~ 看文也別忘了多留言哦 (":

 

26.

 

"才不是!男朋友什麼的才沒有"

 

"嘛~不急,慢慢來吧!"

 

"太妍不交男朋友嗎?"

 

聳聳肩 "其實我對感情那方面的事不怎麼了解"

 

美英一臉驚奇的望著她 "真的嗎?"

 

"這樣很奇怪嗎?"太妍一面注意車況一面和美英聊著

 

"也不是,只是太妍這麼漂亮沒有交過男朋友蠻意外的"

 

"是這樣嗎?順圭好像也是…"第一個就是秀英,所以不算男朋友吧?

 

"改天一定要找個機會跟妳好好的聊一聊"

 

"好啊!美英好像很懂這方面的事情呢~"挑眉微勾起嘴角看了美英一眼

 

嘟嘴 "才沒有,之前在學校女同學們都很喜歡討論這些啊~"說完還害羞的低下頭

 

"呵呵,所以美英也一起討論了?"

 

"就聽聽嘛~"

 

剛好回到家兩人也就沒繼續這個話題,各自回房間洗澡 等到準備好了才在樓下集合,出門前美英又幫太妍換過一次藥,太妍看了看自己的手在心裡納悶著是不是包得更大包了看起來好嚴重似的,幸好傷到的是手背不然包這樣開車可能也有困難了

 

兩人來到餐廳順著服務生的指引來到包廂內,剛開門就看見一男一女坐在裡面 "你們還真早"太妍牽著美英的手走到一邊的空位上

 

"當然早啊~妳也知道跟爸媽吃飯是不能遲到的"

 

"也是"

 

身邊的女孩撞了下太妍小聲的問道 "姐,妳不介紹一下?"

 

"…"太妍對身旁的人說道 "她是Tiffany"身體往後退了些才轉頭對美英說道 "這是我妹妹,夏妍。哥哥志勇妳見過了"

 

美英對夏妍點點頭 "妳好"然後看向金志勇 "志勇哥你好"

 

"哇~果然還是要像美…"太妍抬頭瞪了志勇一眼他才笑了笑改口 "Tiffany這樣的妹妹才好啊~哪像有些人就知道瞪自己的哥哥"

 

太妍只是撇了他一眼就沒理會他,夏妍愣了下轉過頭抗議 "哥,我好像也是你妹耶!"

 

"啊哈哈哈,夏妍乖~夏妍最乖了"

 

金夏妍拍開摸著自己頭的手轉過頭不再理會他 "Tiffany姐姐好,久仰大名,姐姐果然是個大美女呢~"

 

太妍聽著覺得哪裡怪怪的 皺起眉 "久仰大名?妳什麼時候知道Tiffany了?哥跟妳說的?"說完就馬上又瞪了過去

 

金志勇嚇得拼命搖手表示自己是無辜的,金夏妍也立刻就解救自家哥哥 "不是哥哥說的,是俞利姐姐說的"

 

"權俞利這傢伙讓她知道就什麼都告訴妳,下次非要唸唸她不可"

 

"俞利姐姐只是說有個漂亮姐姐和妳住在一起而已啊~姐姐幹嘛生氣"

 

呃?"我不是生氣,不可以因為妳是我妹妹就什麼都告訴妳啊~夏妍,妳剛剛說俞利姐姐跟妳說有個漂亮姐姐跟我住,她是這麼說的沒錯吧?"

 

點點頭 ""

 

勾起嘴角 "那小玄知道嗎?"

 

"不知道……………姐姐妳好壞心眼,不可以告訴小玄姐姐啦!這樣俞利姐姐以後就不會告訴我姐姐妳的事了"

 

太妍頓了下才伸手推夏妍的小腦袋 "好啊妳,竟然在我身邊弄個間諜"

 

美英看見夏妍摸著被推的地方傻笑忍不住也跟著笑了,對上太妍疑惑的眼神才解釋道 "你們家人的感情真好"

 

看見美英的笑容太妍倒是皺起眉有些擔心她會不會不適應這樣的氣氛 "妳也可以把夏妍當妹妹啊~她雖然很皮,但還是很懂事的"

 

太妍身後的夏妍用力的點點頭 "我很乖的哦~有Tiffany當姐姐的話就可以不用透過俞利姐姐了"

 

回過頭瞪著她 "妳到底是想知道什麼!"

 

"當然是姐姐有沒有談…"

 

夏妍的話還沒說完門就被打開,看見來人金家的三個孩子都站了起來,美英看見太妍起身也跟著站起來

 

"董事長…"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