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02.jpg

315-01.jpg

02.jpg

因為沒有生日賀文只好來發文了😅

祝我們美英生日快樂 ~ 每天都快樂!

Everyday is your day

 

【機場】15.10.27 - 03

人總是喜歡追求得不到的東西,我也不例外...

我自己也很清楚我寫得文沒有很吸引人,但其實還是有人在看的對吧!

每次遇到鎖密碼文大家才會留言,但是留言的內容讓我有點失望,今天突然想到一個玩法

1533045949757.jpg

看到小愛心大家應該知道是什麼意思,我的文章向來都普普,愛心文更不用說,但是刺激留言的做法只能這樣

在69章前,〝為妳,奮不顧身〞的累計留言數不到81個,我就不會繼續更新,意思就是會卡在68章

我的發文時間算是固定,所以如果數量不到那發文時間到我就會開新坑,新坑也是相同的方式

到最後如果一直都不達留言數我也沒庫存可以發我就會停止發文

※※※ 留言的內容我每ㄧ則都會看,草草帶過敷衍的、同一篇重複留言的,很抱歉,不予計算 ※※※

 

21.

 

酒足飯飽後大家還喝著酒邊聊天,秀英因為工作的關係只來了一段時間就又離開,太妍和徐玄因為要開車所以都沒喝酒,看著隔著自己熱絡聊天的兩人默默的嘆了口氣雖然已經喝下不少但酒量似乎都很不錯感覺精神還很好,反觀對座的俞利已經呈現喝茫的狀態有點開始說醉話了

 

"玄哪~妳啊在學校的時候離那個鄭老師遠一點嘛~呃!大家都說你們很相配,好討厭"

 

徐玄掛著微笑輕撫上俞利快貼到桌上的臉頰溫柔的回應 "好~我會的~"

 

太妍愣了愣,不知不覺間徐玄已經從那個需要被保護的女孩長成也可以呵護別人的女人了,剛剛那種寵溺的表情她還從未在徐玄臉上見過呢~看來戀愛的力量真是不容小覷啊!

 

似是感覺到注視的目光徐玄對上太妍有些直白的視線紅了臉 "太妍姐姐,俞利她喝醉了我們先回去好了"

 

"好!我送妳們吧~"太妍走過去拉起已經趴倒在桌上的俞利讓她靠在肩上,徐玄也沒拒絕畢竟她也知道自己的力氣還不至於能夠承受的住俞利的重量

 

向美英和順圭道別後徐玄和太妍並肩走著,突然想起今天那個尷尬的場面 "太妍姐姐"

 

"嗯?"扛著俞利雖然是能力所及的事,但對於身材嬌小的她來說還是必須專注的注意腳下的步伐才行

 

"妳和Tiffany姐姐在一起了嗎?"

 

"呃?怎麼這麼問?"

 

"太妍姐姐一直都是一個人嘛~也應該要找個人陪啊!如果是Tiffany姐姐的話我舉雙手贊成哦~"說著還真的舉起雙手來

 

"為什麼是她的話妳就贊成?"難道還有不贊成的人?

 

"Tiffany姐姐是個很認真生活的人啊~太妍姐姐也是,如果在一起的話一定都會很幸福的!"

 

"呵呵,我沒想那麼多,反正順其自然嘛!我也不知道怎麼樣才符合在一起的標準啊~"

 

"會擔心、會嫉妒、會關心、會想念就是了吧?"

 

"或許吧!等到都有了再說囉~"

 

"欸?沒有嗎?"站在門口等著車子開過來的同時徐玄驚訝的轉過身

 

太妍聳聳肩 "還沒有全部吧!"

 

"那太妍姐姐加油,我期待妳們的好消息"開了車子的副駕駛座看著太妍把俞利扶進去後彎腰向太妍道謝 "謝謝太妍姐姐,幫我再跟Tiffany姐姐說聲恭喜哦~"

 

"嗯!路上小心"

 

 

 

太妍回到包廂順圭便站起身 "好了,時間也晚了,我去找秀英 妳們回去吧!"

 

"妳不一起嗎?秀英不是還沒下班"

 

"反正沒什麼特別的客人她就沒事做,我去她辦公室等她也可以"

 

"好吧!妳斟酌好就好~別忘了明天還要上班哦~"

 

"嗯~"朝兩人揮揮手就瀟灑的離開包廂

 

太妍走到美英身旁微蹲下身 "妳喝了不少耶!還可以嗎?"

 

"我沒事,大學偶爾和同學喝酒也沒喝醉過"

 

"那我們走吧~"看見美英沒有任何不適的感覺也就不再多問只是並肩走著也會時不時的替她注意腳下的步伐

 

 

 

在等待車子的同時美英將身子微微靠在太妍身上,太妍以為她要倒下趕緊伸手扶著她 "身體不舒服嗎?"

 

轉頭看著太妍拉開笑容 "沒有,只是有點累 可以讓我靠一下嗎?"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