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oo】03

Cr. Pluto Parallax

 

Happy TaeNyDay ~*

 

 

20.

 

"Sunny啊~秀英呢?"順圭頓了下沒有說話,俞利挑起眉 "妳來這裡不會沒告訴她吧?"

 

"的確是沒………"

 

"哈囉~各位晚上好!!!!!"順圭的話還沒說完門突然被用力地打開來,門口站了一個身材高挑穿著合身西裝看起來英氣十足的女子

 

坐在包廂內的所有人都轉過頭驚訝的望著她,美英更是被她的舉動嚇了好大一跳,順圭回過神後跳了起來跑到她身旁 "妳妳妳怎麼會跑來這"

 

女子勾起嘴角低下頭對上順圭的視線 "我不是一直都在這嗎?倒是妳怎麼不跟我說妳要來,我可以給妳們更好的包廂啊!"

 

太妍看見順圭慌張的模樣笑了笑替她解釋 "秀英啊~我們是臨時決定要來的順圭她來不及告訴妳,而且妳在工作我們也不好意思打擾啊!"

 

"說這什麼話,只要是Sunny的事情我都會第一時間處理的"

 

"笨蛋~不要說這種話"順圭抓著她的手臂紅著臉連罵人的殺傷力都沒了

 

美英眨眨眼驚奇的望著眼前這對女子,她還是第一次看見順圭這麼的……嬌羞?!一直以來順圭在太妍身邊似乎都是扮演著媽媽?不該說是姐姐偶爾是朋友的角色是屬於無時無刻都可以十分冷靜的人,似乎還沒看過她如此驚慌失措的樣子

 

轉頭看見美英的表情突然想到她和秀英還是第一次見面 "對了,忘了給妳們介紹,秀英,她是Tiffany"比了比身旁的人然後回過頭看著美英 "美英,她是秀英,是順圭的…"

 

"咳咳…"

 

話才說一半就聽見順圭咳了兩聲太妍疑惑的轉過頭對上她的視線才緩緩說道 "…室友"

 

美英看見順圭有些不太自然的表情才對秀英點點頭 "妳好"

 

秀英倒是不在意太妍的介紹詞熱情的上前牽起美英的手上下搖晃著 "妳好、妳好,久仰大名啊~妳就是那個讓金太妍終於初戀的人啊~"

 

話才剛說完在場所有人都愣住只有秀英不明所以的熱情著,太妍直接瞪向順圭,俞利和徐玄則是訝異的看著太妍和美英,順圭滿臉尷尬的拉回秀英還在愉快相識的雙手支支吾吾的解釋 "那個…Tiffany…那是開玩笑的啦~我、我回家亂說逗逗秀英的沒想到她當真了呵呵呵呵妳不要介意啊…"順圭已經全身都在冒汗,太妍那雙殺人的眼神已經快把自己看出洞來了

 

頓了下才笑笑的回道 "果然是開玩笑的吧~太妍這麼溫柔怎麼可能還是初戀呢!"

 

………………………

 

美英的一句話又迎來整場的安靜,太妍已經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在場的人,雖說除了美英以外其他人都是知道實情但這樣攤開來說還是很難為情

 

"不是說要幫Tiffany姐姐慶祝的嗎?怎麼還沒有點菜呢!秀英姐姐妳推薦一些好料理吧~"徐玄出聲給太妍解圍緩和一下現場的氣氛,眾人也默契的安靜結束剛剛那個話題

 

"好~交給我、交給我,等等一定幫妳們出一桌好菜"秀英說完馬上就離開包廂

 

太妍尷尬的偷瞄身旁的人一眼,雖然氣氛稍微轉變了但是突然來這麼一遭現在要和美英說話好像又沒辦法那麼自然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