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12.09.14 - 01-01

Cr. Be Sweet On

 

Happy TaeNyDay ~*

 

 

16.

 

有些不知所措的抓抓頭 "忘記給你們介紹這是我的朋友Tiffany,目前住在這"然後看向美英 "那是我哥,金志勇"

 

兩人稍微打過招呼志勇才向太妍問道 "對了,剛剛那人是誰?怎麼會攻擊妳們而且妳竟然還放他走"

 

轉頭看了美英一眼 "這說來話長,反正就這樣了嘛~你別問,我會處理的"

 

微皺眉,看的出太妍的表情有些為難 "好吧~既然妳說妳會處理那我就不多問,今天時間也晚了我就先走了,改天再找妳吃飯啊~"

 

"嗯,再聯絡"太妍送志勇到門口看著他離開才又回到屋子裡,美英的模樣似乎是受到不小的驚嚇竟然就這樣望著前方放空了,太妍坐回她身旁柔聲的問道 "還好嗎?"

 

轉過頭看著太妍的臉凝視好一會突然大哭了起來,太妍被這突如其來的情緒打亂手腳,只好把人攬進懷裡抱著輕輕的拍著她的背安慰道 "沒事了、沒事了,對不起,以後不會再放妳一個人下班了,對不起"

兩人就這麼擁抱著彼此,太妍也任由美英哭了半個小時,待她平靜下來以後才低下頭替她擦乾眼淚 "晚餐吃了嗎?" 搖搖頭 "那妳先去洗個澡,我去煮點東西給妳吃,吃完就好好睡一覺,睡醒了就什麼事都沒了,好嗎?"

 

"…"美英低著的頭始終沒有抬起只是微微的點了點在太妍離開前輕輕地拉住她的衣角 "謝謝…"

 

勾起嘴角揉了揉她的髮 "快去吧!"

 

太妍在廚房一邊煮著麵一邊思考著,美英的父親應該不會就這樣放棄 類似的事情可能會一再的發生,應該要怎麼做才能完全阻止沒有直接的證據也不能就這樣抓他,而且他是美英的父親要是真的抓了他那美英應該也會很難過,再怎麼說也是自己的親生父親………啊~~~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

 

想得深了沒注意到鍋子裡的東西,低頭撇了一眼才驚醒 "啊!要糊了!"這才手忙腳亂地把麵撈起來

 

剛走下樓 美英就聽見太妍大喊的聲音忍不住揚起嘴角向廚房走去 "太妍"

 

"洗好啦~麵也剛煮好呢!"太妍將鍋子裡的麵分裝成兩碗放到餐桌上 "來~吃完以後就快去睡個覺"

 

看著碗裡熱騰騰的食物美英微微地笑著 "要是吃飽就睡覺會變胖的"

 

"诶?!一天而已沒關係啦!而且Tiffany妳這麼瘦不要緊的"

 

"太妍…"

 

"嗯?"

 

"為什麼妳要叫我Tiffany"一直以來她們兩個相處太妍就很少叫她的名字,也可能是平常這個空間裡就只有她和太妍兩個人,但是在太妍載她去上班的第一天聽見太妍稱呼她為Tiffany時她就很想問太妍為什麼這樣叫她,只是那時候兩個人隔了有些距離也就沒有提起

 

"啊?妳不是叫Tiffany嗎?"記得沒錯她是這樣向順圭自我介紹的啊,難道是自己聽錯了?

 

"妳不是說要叫我美英的嗎?"

 

"那個啊…"自己好像有這麼說過 "當初我看文件只知道妳的名字叫黃美英,所以就想說這樣稱呼妳會比較親近一些,但是隔天妳告訴順圭的是Tiffany…我想說那時會不會是我問得太唐突妳又不好意思拒絕所以才改口的"

 

美英低下頭戳了戳碗裡的麵條 "不會太妍叫的話不會討厭…"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