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09-02

Cr.Dabeztt

 

 

13.

 

白了她一眼隨意的畫著桌上的紙張 "最好是能做什麼啦!對了,下禮拜一我會晚點進來哦~"

 

揚起嘴角 "只有妳們兩個的空間要做什麼我怎麼會知道呢~下禮拜一妳要去哪?"

 

"我跟妳現在不也是兩個人,載Tiffany去上班"

 

"WoW~看不出來啊金太妍,真沒想到妳竟然這麼會把握機會!很好、很好,要繼續保持啊~"說完還拍了拍太妍的頭 "還有妳對我又沒興趣我跟Tiffany怎麼會一樣呢"

 

嘆了口氣仰起頭看她一眼才又回復原本的動作 "我懶得跟妳爭辯"

 

順圭得意地揚起笑 "明明是妳逃避現實吧!"

 

太妍撇撇嘴沒有再繼續這個話題,手上的筆在紙上輕輕地描繪出人的輪廓隨意的問著 "最近上頭是不是都沒什麼案子下來?"

 

"嗯哼~除了趙大山算是比較大的案子需要妳出馬以外其他的都是小事,外面那些傢伙就自己搞定了"

 

"唉~再這樣下去我們這會不會被撤掉啊…"

 

皺了皺眉 "應該不會吧!雖然給我們的任務不多,但我們也都有好好完成啊而且上頭對趙大山那件事不是超滿意的嗎 全都被妳一網打盡了"

 

突然頓住停下手裡的動作 "一網打盡了嗎"

 

順圭被太妍這麼一問也跟著愣住了,兩人看著彼此心中同時浮出不安的心情

 

 

 

初次報到的那一天美英起了個大早 替自己上點妝確認好一切下樓才發現原來太妍也已經起床而且正在準備早餐,看見美英出現便揚起笑容 "早,妳還真早呢~"

 

"早安,妳才早吧!竟然已經在做早餐了"

 

"今天是妳第一天上班要吃飽一點才有精神"

 

美英笑著坐到椅子上支著腦袋望著那個替自己忙碌的背影心裡有股溫暖的感覺,從她們遇見、相識到同居才花了不到一天的時間,雖說當初是迫於無奈但如今已經過了一個多月太妍對她始終很溫柔 而且也幫了她很多忙,Sunny之前所說的恩人以外是指朋友嗎?還是其他的什麼呢?美英歪了歪腦袋視線沒有移開過一直到太妍轉身把早餐放到桌上然後在美英對面坐下才把注意力轉移到早餐上,或許總有一天會想通的吧!

 

 

 

太妍依照美英的指示來到她的新公司,在路旁停下車轉頭問道 "需要陪妳進去嗎?"

 

搖搖頭揚起笑容一邊解開安全帶 "公司就在前面而已我自己進去就可以了,謝謝妳載我過來,太妍,路上小心"說完便推開門下車

 

看見她關上門太妍急急的下了車喊道 "Tiffany"

 

美英回過頭看見是太妍喊她微微的皺起眉僅僅是一瞬間便又揚起笑容 "怎麼了?"

 

"妳幾點下班啊?我過來接妳"

 

"欸?妳不是要上班嗎?"

 

"嗯,暫時離開一下沒關係"

 

"還是我自己回去?"

 

"沒關係,我來接妳"

 

美英疑惑的看著太妍一會才回道 "那再麻煩太妍五點過來囉~"

 

"嗯,那我們下午見"美英對她揮揮手就轉身走進公司,看著她的背影消失在大樓裡太妍才抬起頭看著那棟大樓輕嘆了口氣然後驅車離開

 

 

 

 人才剛踏進警局順圭就立刻跑過來對她說道 "查到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