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TaeNyDay 所以還是來發文了
 
HappyTaeNyDay😘
 

【Radio】15.10.08 - 01

 
 
 

4.

 

""

 

"那,我以後叫妳美英可以吧?"

 

沒有猶豫的就點了點頭 ""

 

"明天我沒有休假,不過中午我會回來帶妳去吃飯,早上妳自己待在家裡可以嗎?"

 

"…我可以跟妳一起去嗎?"

 

太妍眨眨眼消化著她說的話然後緩緩地睜大眼 "…"有些驚訝的望著她 "上班?"

 

 

 

寶藍色的跑車穩穩地開進停車場,才剛踏進警局立刻引來眾人的目光,很明顯地所有人都帶著疑惑的表情卻沒人開口發問,無奈的嘆了口氣還是認命的在炙熱的視線中走進自己的辦公室,也只有這個時候才會對自己有個人辦公室感到慶幸了,只是才坐下沒多久辦公室的門就立刻被打開,沒有任何意外的看著走進來的Sunny

 

先是瞄了眼坐在一邊沙發上的人然後帶著詭異的笑容走到太妍身旁低聲的說道 "妳還照顧的真周到,隨身攜帶啊~"說著還不時偷瞄一下在發呆的人兒

 

不以為然的回應著想聽八卦的傢伙 "亂說什麼!是她說不敢一個人待在家所以才跟著一起來的"

 

挑眉,滿臉狐疑 "哦~"

 

"什麼臉,不信自己去問她,我本來就跟她說中午再帶她去吃飯的"

 

"這麼好,也帶我去吃飯啊~"

 

"自己不會去吃啊!"

 

"欸~妳這就偏心囉!還說不是妳的菜"

 

"好好好,帶妳去帶妳去~怎麼跟崔秀英越來越像了"

 

不置可否的聳聳肩,走到另一個當事人身邊坐下 "Hi!我該怎麼稱呼妳呢?"

 

看了看辦公桌前的太妍才轉頭對上Sunny "Tiffany,大學的時候大家都這麼叫我"

 

聽見這個回答太妍先是一驚突然思考起自己昨晚是否問得太草率了,但是檔案上的確是寫黃美英嘛

 

"…Tiffany,我昨晚有看過妳的資料,妳大學畢業後有工作過嗎?"

 

搖搖頭 "在大學時期是半工半讀,畢業後爸爸就不讓我出門把我鎖在家裡,直到昨晚…"

 

看見那泫然欲泣的表情太妍皺起眉 "Sunny妳問這幹嘛!"

 

嘆了口氣,這孩子的遭遇還真的是很讓人心疼 "妳家要讓她住一輩子嗎?就算妳真的讓她住一輩子好了,她也總得生活吧!"

 

"妳過段時間再說嘛~"

 

"金太妍~妳什麼時候這麼溫柔了?平時對犯人不是都狠得沒心沒肺的嗎?"

 

"………那是犯人"

 

"少來,妳對我也沒這麼溫柔"

 

"妳哪需要我對妳溫柔"

 

Sunny朝她翻了個白眼才轉頭望向一旁的人 "既然太妍都說過陣子再說了,那就先這樣吧!對了,我叫Sunny 是太妍的搭檔有什麼事都可以來找我,尤其是金太妍欺負妳的話一定要跟我說,我幫妳討回公道"

 

美英這才拉開笑容點點頭小聲地說道 "太妍沒有欺負我,她對我很好"

 

挑眉,Sunny瞥了金太妍一眼 "現在沒有不代表以後也沒有啊~"

 

"呀!別說得我好像很愛欺負人好嗎?"

 

"沒有沒有~只是心術不太純正就是了"

 

"李順圭!!什麼叫心術不太純正啊!?"

 

Sunny立刻從椅子上跳起來衝到太妍身旁掐住她的脖子 "誰讓妳這樣叫的啊!不是說過不准叫我本名嗎?!"

 

"李順圭、李順圭、李順圭"太妍伸長脖子故意大聲嚷嚷著

 

"可惡啊!!!看我不掐死妳~~~"

 

坐在旁邊看著的美英忍不住笑了出來,這兩個感情很要好的搭檔真有趣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