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4.jpg

Cr. GGPM

 

留言人數果然還是會很低迷啊...

※若是依照原本的發文時間應該會剛好碰到我出國的時候...所以各位多多留言吧!!!! 看能否在我出國前發,不然就只能等我回國囉~~~

 

 

3.

 

帶著人回到警局迎來的就是眾人疑惑的目光,還沒開口剛剛提著食物進來的同事就跑到面前驚喜的看了眼跟在身後的人 "隊長妳真的把她救回來了哦~"

 

"就說我們隊長一定可以救到人的啊!"

 

"拜託,也不看看金隊長是什麼人,今天三兩下就帥氣的把趙大山解決了!"

 

"咳咳…"打斷眾人不斷討論的聲音,一手搭在眼前那人肩膀上 "我說你啊!身為警察遇到這種事就要去關切,就算手裡拿著的是黃金也要給我放下,聽到沒有!!"

 

"是!"聽見厲聲指責立刻恭敬的挺直身板

 

"沒什麼事我就先走了"轉過身看了眼非常火辣的夥伴 "妳也快回去,穿這樣是要讓多少人吃冰淇淋"

 

"欸~也要有才能給人吃好嗎?"

 

兩人並肩向外走去 "是~妳就慢慢給人吃,看妳家那個大胃王會不會喝醋喝到飽"停下腳步站在深藍色重型機車旁對Sunny揮揮手才回過身看著自己身後的人 "把襯衫套上吧!不然等等就飛走了"看著她套上衣服才遞過安全帽,突然聽見有人大喊著

 

"金太妍,好好照顧人家哦~"

 

回頭就看見站在停車場的Sunny對自己露出詭異的笑容,無奈的搖搖頭也不打算理會她,跨上車確定身後的人坐穩就驅車離開警局

 

 

 

回到家停好車領著人進屋裡,看見她充滿好奇的表情忍不住微勾起嘴角 "走吧~我先帶妳去妳的房間裡面有浴室,衣服嘛~我等等拿給妳,先將就點穿我的吧!"站在門前比了比身後的房間 "就是這,妳以後睡這間,我的房間就在隔壁而已有什麼事可以到隔壁找我,先進去吧我去拿衣服"

 

女子點點頭便聽話的進了房間太妍這才回房去拿衣服,挑了套比較寬鬆的T恤和棉褲走回隔壁一時間也忘記要敲門推開門就直接進去,女子站在全身鏡前已經脫下太妍的襯衫僅剩殘破的衣物掛在身上,看著她的背影太妍愣了愣,女子從鏡子看見身後的太妍被嚇了一跳拿起襯衫稍微遮擋著才轉身面對她

 

 "對不起,忘了敲門"遞過手中的衣服 "那個…"比了比脖子上有些紅腫的部分 "妳洗完澡以後我再拿藥給妳擦吧!我、我先出去了"有些倉皇的轉過身

 

"謝謝"

 

頓了下才勾起嘴角走出去,走到樓下在客廳晃了好一會拿出手機撥出一通電話,沒多久的時間就接通了 "喂~不好意思這麼晚打擾妳,妳明天有空嗎?"

"那麼明天中午我過去一趟,有些事要拜託妳…"

"不是什麼很嚴重的事啦~呃但是蠻重要的"

"嗯,好,那明天見面再說,先這樣,晚安!"

結束通話先回頭看了眼樓梯,還沒有人出現,再晃到廚房準備煮點東西填飽肚子,一直到太妍已經將麵條裝進碗裡時才有個人探頭探腦的出現在廚房門口

看見她太妍舉起手裡的碗向著她問道 "要吃嗎?拉麵"

 

 

一邊吃著東西一邊偷偷觀察對面的人,趙大山說的還真沒錯她的確很漂亮,素顏的樣子很可愛,和今天在酒吧裡看見的模樣是不同的感覺,簡單的T恤穿在身上也很是好看,對座上的人像是感受到注視的目光抬起頭來疑惑的看著太妍,偷看被抓包愣了下才尷尬的開口 "那個妳叫黃美英?"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