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篇呢~其實算不上是什麼生日賀文

就是某天跟朋友在腦補CP的時候就突然出現的畫面

然後就寫寫寫,沒想到很幸運得讓我寫成一小篇

希望大家會喜歡啊~~~

【自拍】293-07

 

冬末,在一個天氣晴朗的午後,黃美英戴著墨鏡坐在吧檯邊翹著腿看著手裡的書本,偶爾拿起咖啡杯優雅的輕抿一口,陽光從落地窗灑進家裡簡直讓她美成一副畫,雖然她本來就是一幅畫,這是金太妍心裡最真實的想法

 

『還不跪好!』

 

清冷的音調傳進金太妍耳裡彷彿一股冷風吹過 顫抖了下挺直身子目不斜視聽話的跪好

只是維持不到十秒金太妍又把視線轉到黃美英身上,明明這麼久不見應該要好好抱著她溫存一下的啊~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樣呢?

 

『嗚…美英…』

 

黃美英只是撇了她一眼連口都沒開就繼續看自己的書

 

『嗚嗚嗚…美英啊~我腳好痛…』

 

放下手裡的書將椅子微轉向她低眼看了下與地面直接接觸的膝蓋似乎真的紅通通的 心裡還是有點不捨『起來吧!』

 

聽見赦免的聖旨金太妍立刻開心的要起身,但是跪姿維持太久沒辦法一下子就站直只能撐著膝蓋慢慢地站起來

 

看見她這樣黃美英多了點自責 這樣是不是真的太過了呢…

 

好不容易站起身了金太妍立刻屁顛屁顛的跑過去把一旁的椅子往黃美英身邊拉然後貼著黃美英乖巧的坐在她面前『就知道美英最好了!』金太妍開心的笑著

 

視線又瞄了一眼依舊通紅的膝蓋嘆口氣才抬起頭看她手卻悄悄的撫上她的膝蓋『知不知道為什麼要罰妳?』

 

『呃…不知道』她明明都很乖的在家裡啊~又沒有亂跑出去

 

『不知道那妳還這麼聽話的跪著?』

 

『因為是美英說的嘛~美英說的我就聽!』

 

這傢伙!甜言蜜語的能力又提升不少『妳說,為什麼我不在韓國的時候總是到處撩妹?!』

 

『娘娘冤枉啊~我哪有?我都很乖的在家裡啊!』

 

『沒活動的時候在家裡,那有活動的時候呢?』

 

金太妍停頓了下『有活動那是交流嘛~交流,總不好板著一張臉啊!』

 

『那也不需要又摟又抱的啊!!』

 

『都、都是女生嘛~太君子反而會彆扭的…』

 

『好!這就算了,那為什麼藝琳會在妳這過夜?妳們明明不是同一個團體,更沒有同樣的通告為什麼她會在妳這睡?』

 

『唉…唉唷,美英妳也知道藝琳那孩子就是喜歡黏著我………們嘛~看到師姐都會過來好好問候,這麼可愛的孩子怎麼忍心讓她大晚上的還自己搭車回家呢…』

 

『金太妍…我不在的時候你該不會都這樣留宿來訪的女客吧?』放在金太妍膝蓋上的手微微的施力

 

撇了自己膝蓋一眼不自覺得吞嚥了一下『哪有什麼來訪的女客?我這會來的妳也都知道 無外乎就是申英姐啊~順圭啊~最多就是加個藝琳,Red Velvet最近行程多也忙藝琳很少來的,過夜什麼的也就那一次兩次,真的沒有其他的』

 

『真的?』

 

『真的!我發誓』金太妍舉起三隻手指認真的向黃美英保證

 

『哼!要是讓我知道妳騙我,下次就直接跪主機板』

 

『嘿嘿~我知道美英最好了』邊說著手自然的就撫上那白嫩的大腿

 

『想幹嘛~妳被我罰的原因之一就是妳昨晚太超過還敢再亂來?』

 

『美英~我們這麼久沒見面了…妳難道不會很想很想我嗎?我可是每天都很想很想美英娘娘的』

 

制止越摸越向上的手黃美英稍微把墨鏡往下拉看著金太妍『金太妍!妳的甜言蜜語是跟誰學的?妳以前不會這樣啊!』

 

看見黃美英的雙眼,那沒有上妝卻顯得更加可愛的模樣讓她沒忍住衝動『因為太想妳所以無師自通了…』摘下她臉上的墨鏡傾身過去就直接把所有的話語堵上

 

只要有她在身邊就算每天都被罰,那她也甘之如飴

.

.

.

.

.

.

.

.

.

反正她是先甘後苦嘛~

 

 

 

………En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